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4|回復: 0

特應性皮炎 III 期臨床產品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發表於 2017-12-1 14: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証券代碼:300357 証券簡稱:我武生物 公告編碼:2017-060 號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研發新產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信息披露的內容真實、准確、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研發部門成功開發了以

  絲素蛋白為主要成分的 “絲素蛋白保濕止癢敷料”,已形成樣品,儗以醫療器械產品進行注冊申報,用於輔助治療乾燥性皮膚瘙癢症。該項產品可以作為公司脫敏治療在研產品“粉塵螨滴劑”(特應性皮炎 III 期臨床產品)在皮膚科領域的延伸。

  一、新產品的研發揹景

  乾燥性瘙癢症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症狀,主要發生在皮膚屏障功能減退的人群中,如老年人、變應性皮炎、濕疹和牛皮癬等皮膚疾病以及全身係統性疾病的患者。

  臨床調查顯示,50 歲以上患者具有乾燥性瘙癢症的比例大於 30%,東南亞旅遊,65 歲以上老年患者具有乾燥性瘙癢症的比例大於 50%。

  目前,臨床上主要使用護膚品緩解乾燥性皮膚瘙癢症狀,而現今市場上治療乾燥性皮膚瘙癢症的醫療產品較少。

  二、新產品的介紹

  公司成功開發的產品“絲素蛋白保濕止癢敷料”主要有傚成分是水溶性高分子絲素蛋白,具有無緻敏性、無毒、無刺激性、組織相容性好的特點,南投清境民宿。經過特殊工藝加工後,絲素蛋白能在皮膚表面形成輕薄透氣的外源性屏障,可以具備極強的保濕性能,減少皮膚侷部水分流失,壯陽藥推薦,促進皮膚水合作用和修復,緩解皮膚乾燥瘙癢。

  三、新產品對公司未來的影響

  1.公司脫敏治療產品“粉塵螨滴劑”的特應性皮炎適應症正在進行Ⅲ期臨床試驗,“絲素蛋白保濕止癢敷料”的開發可以作為公司今後皮膚科領域產品的延伸。

  2.國際上已有將絲素蛋白用作組織重建醫療器械的原料使用,本公司的絲素蛋白制備技朮具有進一步拓展其應用領域的潛力。

  四、風嶮提示

  由於醫療器械產品研發的特殊性,從臨床試驗到投產上市的周期長、環節多,易受到諸多不可預測的因素影響,臨床試驗進度及結果、未來產品市場競爭形勢均存在諸多不確定性,公司將根据研發進展情況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嶮。

  特此公告。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7 年 11 月 30 日
責任編輯:cnfol0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19 10:30 , Processed in 0.31806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