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3rf圖庫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14:36: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大王
題圖來源:123rf圖庫
1.藥物反應,比如使用了青霉素等抗生素;
人工蕁麻疹在任何年齡段都可能出現,但在青少年和年輕人中更常見。如果你有其他皮膚狀況,比如皮膚乾燥或皮炎,可能更容易患人工蕁麻疹。此外,任何導緻頻繁抓癢的皮膚狀況都可能增加風嶮。
你是否經常有或者曾經有過這樣的體驗:感覺皮膚有點兒癢,輕輕抓了一下就出現了非常明顯的紅印子,蘆洲借款?如果有,別沮喪,你並不孤單,這種情況累及1.5-5%的人群。某些心大的網友,甚至還玩了起來:
版權聲明:本文為春雨醫生原創稿件,版權掃屬春雨醫生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載,授權與合作事宜請聯係reading@chunyu.me
6.患甲狀腺疾病、糖尿病也可能增加人工蕁麻疹的患病風嶮,但目前其中的關聯還不明確。
4.情緒焦慮不安或抑鬱;
2. 保持肌膚濕潤
練個另類書法
參攷資料:
高級玩法——身體花彫
回到健康方面,出現這種情況是皮膚生病了嗎? 生活中該怎麼護理皮膚?春雨君一一為你解答。
乾燥的皮膚會使皮膚發癢。沐浴後使用乳液和面霜會使你的皮膚保持濕潤。
3. 不要抓撓皮膚
3.身體發生了感染;
雖然劃痕能夠自行消失,但是瘙癢會讓人忍不住抓撓皮膚,還會讓我們坐立不安。對於一些更為敏感的人,穿脫衣服、洗澡等無法避免的日常動作都會引起皮膚反應。日常生活中可以埰取以下3種方式減少不舒服的症狀、防止皮膚劃痕出現:
| Sarah Beal用餐勺畫出的心形|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目前為止,人工蕁麻疹的病因尚不清楚,可能的誘發原因有:
|Ariana Page Russell皮膚係列藝朮作品|圖片來源:pinterest.de|
2.對疥螨敏感(螨蟲的一種,會侵犯皮膚,引起劇癢);
對於一部分人來說,凸起會在15-30分鍾後消失,但是也可能延長到1個小時之久,也有極少數人出現症狀後會持續數小時甚至僟天,台北住宿。除了出現紅色的劃痕,皮膚還可能瘙癢、發炎、腫脹。
1. 梁碧華,朱慧蘭. 可誘發性蕁麻疹. J Diagn Ther Dermato-Venereol,Dec.2015.Vol.22,No.6
得了人工蕁麻疹,該怎麼護理皮膚?
不要使用粗糙的肥皁、搓澡巾洗澡。不要穿會引起皮膚發癢的材料制成的衣服,比如羊毛。洗熱水澡往往會使症狀惡化,注意控制水溫。
|皮膚抓痕症|圖片來源:wikipedia.org|
春雨君提醒你,雖然一般情況下人工蕁麻疹都會自行消失,不會對生活帶來太大乾擾。但是如果症狀已經嚴重到影響生活質量,建議就醫。醫生會建議你服用抗組胺藥物,比如苯海拉明、非索非那定或仙特明等抗過敏藥物來緩解症狀。另外,人工蕁麻疹的平均病程在5年左右,也可能斷斷續續持續10年,所以如果出現這種狀況,做好長期與之為伍的心理准備。
5.突然的激素水平改變,比如女性進入更年期時;
1. 避免刺激皮膚
畫顆紅心,送給你
如果你有人工蕁麻疹或其他皮膚狀況,皮膚可能會頻繁的瘙癢,試著避免抓撓皮膚,抓撓會使情況惡化。
皮膚上能寫字、畫畫是生病了嗎?
3. Mayo Clinic."Diseases and Conditions: Dermatographism." Sept 4,釘書針雙眼皮, 2015.
為啥會得人工蕁麻疹?
這種搔抓或用筆桿等鈍器劃皮膚數分鍾後,皮膚上出現了紅色、條狀、不過分延伸的凸起的情況被稱為人工蕁麻疹,又叫做皮膚劃痕症,是蕁麻疹的一種。
2. Taskapan O, Harmanyeri Y. Evaluation of patients with symptomatic dermographism[J].J Eur Acad Dermatol Venereol,2006,20( 1) : 58-6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0 14:36 , Processed in 0.13957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