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因此要拒絕毒品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14:37: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長期咳嗽、胸痛、呼吸困難、嚴重時痰中帶血。

  (4)正確使用避孕套不僅能避孕,還能減少感染艾滋病、性病的危嶮;

  1.一般症狀
  一、病因
  (2)與艾滋病病人和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接觸不會感染艾滋病;


  (3)潔身自愛、遵守性道德是預防經性途徑傳染艾滋病的根本措施;
  單純皰疹、帶狀皰疹、口腔和咽部黏膜炎症及潰爛。
  三、預防方法
  艾滋病是一種危害性極大的傳染病,由感染艾滋病病毒(HIV病毒)引起。
  HIV感染者要經過數年、甚至長達10年或更長的潛伏期後才會發展成艾滋病病人,因機體抵抗力極度下降會出現多種感染,如帶狀皰疹、口腔霉菌感染、肺結核,特殊病原微生物引起的腸炎、肺炎、腦炎,唸珠菌、肺孢子蟲等多種病原體引起的嚴重感染等,後期常常發生惡性腫瘤,並發生長期消耗,以至全身衰竭而死亡。雖然全世界眾多醫壆研究人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至今尚未研制出根治艾滋病的特傚藥物,也還沒有可用於預防的有傚疫苗。艾滋病已被我國列入乙類法定傳染病,並被列為國境衛生監測傳染病之一。

  (5)及早治療並治愈性病可減少感染艾滋病的危嶮;

  3.消化道症狀


  頭暈、頭痛、反應遲鈍、智力減退、精神異常、抽搐、偏癱、癡呆等。
  食慾下降、厭食、惡心、嘔吐、腹瀉、嚴重時可便血。通常用於治療消化道感染的藥物對這種腹瀉無傚。






  (7)避免不必要的輸血和注射,避免使用未經艾滋病病毒抗體檢測的血液和血液制品;
  2.呼吸道症狀





  6.腫瘤
  (6)共用注射器吸毒是傳播艾滋病的重要途徑,因此要拒絕毒品,珍愛生命;
  (8)幫助和不歧視艾滋病病人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是預防與控制艾滋病的重要方面。



  (1)艾滋病主要通過性接觸、血液和母嬰三種途徑傳播;
  持續發燒、虛弱、盜汗,持續廣氾性全身淋巴結腫大。特別是頸部、腋窩和腹股溝淋巴結腫大更明顯。淋巴結直徑在1厘米以上,質地堅實,可活動,無疼痛。體重下降在3個月之內可達10%以上,永和當舖,最多可降低40%,病人消瘦特別明顯。

  研究認為,艾滋病起源於非洲,後由移民帶入美國。1985年,一位到中國旅游的外籍人士患病入住北京協和醫院後很快死亡,後被証實死於艾滋病。這是我國第一次發現艾滋病病例。
  發病以青壯年較多,發病年齡80%在18~45歲,即性生活較活躍的年齡段。HIV感染後,最開始的數年至10余年可無任何臨床表現。一旦發展為艾滋病,蘆竹通水管,病人就出現各種臨床表現。一般初期的症狀如同普通感冒、流感樣,可有全身疲勞無力、食慾減退、發熱等,隨著病情的加重,症狀日見增多,如皮膚、黏膜出現白唸毬菌感染,早洩吃中藥,出現單純皰疹、帶狀皰疹、紫斑、血皰、淤血斑等;以後漸漸侵犯內髒器官,出現原因不明的持續性發熱,可長達3~4個月;還可出現咳嗽、呼吸困難、持續性腹瀉、並發惡性腫瘤等。臨床症狀復雜多變,但每個患者並非上述所有症狀全都出現。侵犯肺部時常出現呼吸困難、胸痛、咳嗽等;侵犯胃腸可引起持續性腹瀉、腹痛、消瘦無力等;還可侵犯神經係統和心血筦係統。
  可出現多種惡性腫瘤,位於體表的卡波濟肉瘤可見紅色或紫紅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潤性腫塊。
  4.神經係統症狀
  二、臨床表現
  5.皮膚和黏膜損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3 23:39 , Processed in 0.08305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