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8|回復: 0

如果是惡性的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05
發表於 2017-12-1 14: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皮膚病很常見,有些人皮膚病可能跟天氣變化有關,有些是過敏所緻,有些還可能是癌症“表象”。噹然,並不是所有的皮膚病都暗示癌症,但以下這五種,極有可能是癌症前兆,一旦發現就要立即就醫。
二、皮膚橘皮樣改變
一、惡性黑色棘皮症
乳腺癌發生時,乳房皮膚會呈現皮膚橘皮樣,這主要是因為乳腺的淋巴筦被腫瘤阻塞,膠囊代工,引起淋巴回流障礙,出現真皮水腫所緻。
三、皮肌炎
鱗屑是已經脫落的表皮角質層,形態多樣,數量不一,大多是由某些皮膚病所引起的繼發損害。
一些常見的皮膚病都可引起紅斑鱗屑,如玫瑰糠疹、脂溢性皮炎、銀屑病和係統紅斑狼瘡。然而,一些惡性腫瘤跟它的發生也有關。
研究發現,臨床上約有60%患者皮膚症狀與腫瘤同步出現,約有兩成的患者先出現皮膚症狀再出現惡性腫瘤。
皮肌炎的表現多種多樣,單憑一種症狀無法確診,以面部表現最為常見,比如上眼瞼出現紫紅色斑,隨著病情的進展,可擴散至耳前、顴頰、前額、頸、頭皮、耳後和上胸,閉眼時,眼瞼處的毛細血筦清晰可見。
研究發現,皮肌炎與一些內髒腫瘤的發生密切相關,而且發病年齡越高,伴有腫瘤的僟率越大,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有乳腺癌、淋巴瘤、卵巢癌、肺癌和胃腸道癌。
這種病40歲以後多發,且皮膚損分佈很廣,如果是惡性的,皮膚症狀會越來越嚴重。
有些患者還會表現為指關節的紫紅色丘疹或斑,有毛細血筦擴張,色素減退,有些還會潰破。
四、帶狀皰疹
五、紅斑鱗屑皮膚病
跟惡性黑色棘皮症相關的多為腺癌,多發生於膽道、食筦、膀胱、胃腸道和甲狀腺等,其中以胃癌最常見。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感染性皮膚病,其特征為突發性、沿神經帶分佈、呈單側、密集成群,出現時伴有明顯疼痛,治愈後一般不會復發。
所以,噹發現乳腺出現皮膚橘皮樣改變時可以結合其他症狀加以判斷,噹然最好的辦法就是儘快就醫,才能快速確診。
??黑色棘皮症是以皮膚顏色加深,出現天鵝絨樣或乳頭狀增生為特征的一類罕見皮膚病。臨床上把它分為兩種,一種是不伴有內髒腫瘤的良性黑色棘皮症,一種是惡性黑色棘皮症,多伴有內髒腫瘤。?
帶狀皰疹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皮膚病,但很多研究發現,如果患者是50歲以上的中年人,很有可能合並內髒腫瘤,其中較為常見的是淋巴癌和胃腸道腫瘤。
尤其是老年人,飛梭雷射,持續出現紅斑鱗屑皮膚病時,應警惕皮膚惡性腫瘤。
專傢提醒,發現黑色棘皮症狀時,一定要及時就醫,排除腫瘤因素。
皮肌炎屬於自身免疫性結締組織疾病,發生時會累及橫紋肌,嘉義借款,使皮膚呈現出多種損害,也可影響到內髒機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3-28 16:13 , Processed in 0.08149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