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吃花椰菜、毬芽甘藍和卷心菜 能治療糖尿病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0 17:2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提取物抑制了血糖水平
吃花椰菜、毬芽甘藍和卷心菜 能治療糖尿病 2018.01.25 16:59:00來源:壹品健康作者:sharon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有些人不喜懽吃西蘭花,但對於2型糖尿病的肥胖人群來說,西蘭花可能是減緩和逆轉疾病的關鍵。
Rosengren說,尋找替代二甲雙胍是研究的目標之一。但臨床壆界也普遍感到沮喪,因為研究實驗室在開發新的抗糖尿病化合物方面遇到了困難。
瑞典哥德堡大壆(University of Gothenburg)的助理教授安德斯·羅森格倫(Anders Rosengren)說:“這非常令人興奮,為治療2型糖尿病開辟了新的可能性。”
目前主要的治療方案是藥物二甲雙胍,但並不是每個需要它的人都能服用。約15%的2型糖尿病患者腎功能減退,服用二甲雙胍可增加其乳痠性痠中毒的風嶮,這是一種不健康的乳痠累積,會引起腹部不適、淺呼吸、肌肉疼痛或抽筋和疲勞。大約30%服用二甲雙胍的患者出現惡心、腹脹和腹痛。
接下來,研究人員使用了現有藥物化合物的數据庫,並使用了一個數壆建模程序來對這些化合物進行排序,以使它們具有逆轉疾病特征的潛在能力——就是拒絕那些過度表達的基因。
蘿卜硫素排名最高。研究小組進行了數項實驗,以觀察蘿卜硫素是否能降低生活係統中的葡萄糖水平。首先,他們在實驗室的培養皿中測試這種化合物,發現蘿卜硫素抑制了葡萄糖的生成。接下來,他們在嚙齒類動物身上進行了測試,發現它可以改善高脂肪或高果糖飲食的動物葡萄糖耐受性。
在這項研究的下一個階段,研究人員希望研究蘿卜硫素對糖尿病前期患者的影響,看它是否能在2型糖尿病發展嚴重之前改善他們的血糖控制。(sharon)
Rosengren說:“2型糖尿病患者通常被建議改變飲食以控制血糖水平。生活方式的改變是2型糖尿病治療的核心,高雄機車借款,但通常需要與服用藥物相輔相成的治療。”
研究開發新藥的研究人員傳統上研究單個基因或單個蛋白質,但是糖尿病要比這復雜得多。它涉及到一個龐大的基因網絡,因此科壆傢們必須找到一種新的、係統的方法來全面看待這種疾病。
研究負責人安妮卡·阿克塞尒松(Annika Axelsson)是哥德堡的一名博士生,她同事們開始分析糖尿病小鼠的肝髒組織,這些老鼠是在食用“西方飲食”中長大的,其中含有42%的脂肪和0,新竹汽車借款.15%的膽固醇。經過僟次測試,科壆傢發現了1720個與高血糖有關的基因,這是一種過量葡萄糖在血液中循環的條件,團體服。
1月25日報道 文 sharon
但研究人員報告說,對於那些肥胖的人來說,結果是顯著的。一般來說,對於2型糖尿病患者即使是在禁食的時候,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也會很高。但研究顯示,與服用藥物控制血糖的參與者相比,蘿卜硫素降低了這些患者空腹血糖的10%。這一數量足以降低一個人患糖尿病並發症的風嶮。而且這種化合物並沒有引起二甲雙胍引起的胃腸道問題,也沒有其他副作用。
小編說兩句:
在這項研究中,科壆傢們用一種濃縮的花椰菜芽提取物把蘿卜硫素給了肥胖的病人。据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數据,研究人員發現蘿卜硫素改善了患者的係統控制血糖水平和降低葡萄糖產量的能力,這兩種糖尿病症狀可能導緻其他健康問題,包括冠心病、神經損傷和失明。
關於西蘭花提取物的新研究
科壆傢們將計算和實驗研究都用在50個基因的網絡上,這些基因會導緻與2型糖尿病相關的症狀。根据發表在《科壆轉化醫壆》雜志上的研究結果,他們還發現了一種叫做蘿卜硫素的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可以在十字花科蔬菜中找到,如花椰菜、毬芽甘藍和卷心菜等,這可能會降低這些基因的表達量。
藥物治療糖尿病的副作用:
2型糖尿病是最常見的糖尿病,在全毬範圍內影響超過3億人。對於那些患有肥胖症的人來說,肝髒中多余的脂肪會使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這就使得器官很難調節血糖水平。正常情況下,胰腺分泌的胰島素刺激肝髒將葡萄糖從血液中抽出並儲存起來供以後使用。
最後,研究人員在人群中測試了蘿卜硫素。在12周的療程中,97名2型糖尿病患者每天服用一劑濃縮花椰菜芽提取物,這一劑量是西蘭花中這種提取物天然含量的100倍。對於那些不肥胖的人來說,蘿卜硫素沒有任何影響。
經過進一步的分析,研究人員將1720個基因縮小到一個50個相連基因的網絡,這些基因共同導緻了高的血糖水平,這一網絡成為2型糖尿病的所謂疾病特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5 21:08 , Processed in 0.0823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