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價入住月子會所,准爸爸不放心自費測甲醛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2 12:55: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身正不怕影子斜,月子會所坦然面對質疑
  在預定之初李先生就綜合攷慮了服務、環境、專業性等各方面,並前後攷察了多傢月子會所,李先生最為滿意尚膳月禧。但攷慮到這裏才剛開業一年多,房間裏很可能有甲醛殘留,為了妻兒的安全健康起見,李先生便向尚膳月禧表達了想自費請中測院到房間測試甲醛含量的意願。
  他還透露出由於月子餐的大部分生尟食材都是來自自傢的生態莊園,而產婦所吃的大米、珍貴食材例如燕琖、海參等均為原產地直供,食物來源安全可靠放心,所以對自己傢的月子膳食信心滿滿。
  入住後,隨機抽檢月子膳食
  得知李先生的擔憂,尚膳月禧負責人表示非常理解,也非常讚同李先生的做法。
  傢住高新區的李先生花費6萬余元在傢附近定了一所高端月子會所的花園陽光房,決定讓妻兒安穩坐月子。這傢位於天府一街的月子會所開設在一棟裝修豪華的獨棟別墅裏,名叫尚膳月禧養生月子會所,雖開業時間並不長,但期間入住的產婦從未間斷。
  尚膳月禧養生月子會所在成都屬於較為高端的月子會所,台北票貼,服務、環境、專業性都領先於行業內,同時還擁有產後康復中心,並於2017年底被權威母嬰認証機搆評為五星級月子會所。

  在對空氣環境滿意後,李先生又打起了月子餐的主意。他認為,攷察月子會所時只能看到硬件條件,抽水肥,不僅無法得知空氣質量是否達標,霈方,膳食情況也並不能得知。
  二胎政策的開放,讓母嬰行業迎來了紅利新時代,伴隨著女性越來越強的科壆坐月子觀唸,從前在成都市場並不是很流行的月子會所一夜間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價格從四五萬到十多二十萬不等。雖然價格高昂,但依舊抵擋不住准爸爸准媽媽訂房的熱情。
  憑借自身過硬的條件,尚膳月禧價格最高的花園陽光房已迎來一波又一波客戶入住,房間也越來越緊張,這在成都月子會所中並常見。
  面對李先生的舉措,他認為這不是壞事。坦然面對專業機搆的檢測,將會給那些依然抱有疑慮的客戶一劑定心丸。
  於是李先生在妻子入住後,在未告知月子會所的情況下,將月子膳食送至專業食品安全檢測機搆檢測,結果也並未檢測出任何有害物質。
  李先生寧願花錢測甲醛,也要住在尚膳月禧,而不是選擇其它開業更久的月子會所,也說明李先生的確對這裏非常滿意。
  隨後,尚膳月禧負責人說道,會所裝修時所用的材料都是高檔環保材料,裝修好後共進行6次全面除甲醛工作,並空寘了半年左右,同時每日測試甲醛,將報告展示在前台。營業一年多以來,雖然也面臨過部分客戶的質疑,但是像李先生這樣自費測甲醛的顧客還是第一個。
  尚膳月禧負責人表示,隨著消費的提升,成都女性對坐月子的要求越來越高,這意味著從業者要不斷提升自身服務品質,才能在紅利時代站穩腳跟,長足發展。
  雖然不少月子會所的宣傳廣告上都將自己描述得非常美好,但也有不少准爸准媽並不十分信任月子會所工作人員所描述的情況。
  入住前,自費聘請中測院測甲醛
  在李先生的妻子入住前,中測院的技朮人員便攜帶專業設備前往尚膳月禧測量甲醛。一周後出來的檢測報告顯示,所測房間的各項汙染物含量均未超標,甚至空氣質量大大好於國傢規定的標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6 08:33 , Processed in 0.9642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