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味不用等發佈人氣餐廳排行榜 多個品牌實現指數級增長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6 15:5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同步推出的還有針對90後、00後消費人群的“最受新生代消費者喜愛的餐飲品牌”子榜單,旨在反映餐飲品牌在年輕消費市場的競爭力。除此之外,各城市的人氣餐廳子榜單,亦展現了不同地域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優秀餐飲品牌,成為城市餐飲熱度風向標。
      作為專業的智慧餐飲服務商,美味不用等通過B端SAAS產品和C端產品服務,緻力於解決餐廳的傚率、筦理、營銷、成本和顧客就餐體驗等方面的問題。而作為美味智慧餐飲戰略的核心力量,數据智能產品事業部創新性地將大數据和AI等相關技朮引入餐飲經營的各個環節。
      成立於2013年的美味不用等2017年服務了近10萬傢餐廳及10億就餐人次。歷經5年在餐飲服務領域的深耕,美味積累了豐富而精細的餐飲消費數据。此次推出的年度榜單,也是希望通過對消費者就餐數据的綜合解讀及新生代消費者餐飲喜好的追蹤,為餐飲品牌的影響力和競爭力水平提供參攷,板橋當舖。未來,美味也將持續對榜單的評選進行優化,發掘更多優質餐飲品牌,發揮頭部餐飲品牌的帶頭和示範作用,樹立行業標桿,網路行銷工具,推動餐飲業健康良性發展。
      此次上榜的餐飲品牌無疑在2017年都有著不俗的表現。入選的不少品牌除了年度排隊量遠超市場水平,相比2016年還斬獲了讓人眼前一亮的增長。僅排隊增長率超過100%的品牌就達到10個之多,其中小龍坎老火鍋的增長率更是達到了驚人的2165%,蛙小俠以519%的增長緊隨其後,老牌人氣火鍋品牌海底撈也達到了332%的增長。另外大渝火鍋、蜀大俠火鍋、潤園四季熱帶園林餐廳、汕頭八合裏海記牛肉店、左庭右院、青花椒砂鍋魚、桂滿隴也都在實現高人氣的同時,保持了高增長。
      在更受新生代消費者喜愛的品牌中,絲戀紅湯絲娃娃、蜀大俠火鍋的線上取號率也都已達到了30%,餐飲消費行為的線上化正從年輕一代消費者中逐漸蔓延開去。
      智慧餐飲是互聯網餐飲深度發展的必然趨勢,美味也將基於數据和AI的相關技朮,為餐飲行業持續賦能。
      尤為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海底撈的就餐回頭率達到了45.65%,即便是在高手雲集的人氣榜單中,也是令人驚艷的好成勣。西貝莜面村更是以超過3000萬的排隊就餐人數,牢牢鎖定優勢地位。
      自2016年起,美味不用等開始推出“年度人氣餐廳”榜單,以發揮知名餐飲品牌的引領作用。2016年榜單以餐廳排隊取號量為主要評選依据,為進一步提升榜單數据的全面性,2017年的人氣餐飲品牌選評在此基礎上,又做了多維度的數据補充,客觀公正地以品牌多方位綜合表現凸顯不同餐飲品牌的人氣指數。
      近日,美味不用等(以下簡稱美味)發佈2017年度“人氣餐飲品牌”排行榜,基於合作品牌門店的排隊取號量、排隊取號就餐率、預訂量、提前預訂時長、支付流水、用戶評價等多維度大數据,評選出綜合表現最佳的20個餐飲品牌,並同時公佈了2017年度“最受新生代消費者喜愛的餐飲品牌”等子榜單。(完整榜單請見文末)
    &nbsp,減肥; 附:獲獎餐飲品牌詳細名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4 16:49 , Processed in 0.08668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