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5|回復: 0

白玉蘭品牌進駐北方市場 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開業迎客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05
發表於 2018-4-27 19: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白玉蘭酒店在業內率先提出優選服務概唸,基於用戶消費升級的需求,主打“靈動空間”創意設計,並憑借“一城一店一品”及“住宿 + x”的產品模式,讓白玉蘭酒店成為消費者眼中獨具特色的時尚人文酒店品牌。据悉,白玉蘭酒店將依托錦江集團的綜合優勢,加快各地市場的佈侷,緻力於打造消費者喜愛,加盟伙伴認可的優選服務酒店品牌。
  此外,酒店距龍灣海濱風景區僅約3公裏,是人們來葫蘆島商旅度假的理想之選。這裏山海相接,海岸彎曲,漁舟綽綽,景色秀麗,風光迷人。在海灣西北的山坡上建有新穎別緻的“望海樓”。登樓遠眺,雲水蒼茫,海天一色,海風吹拂,令人胸襟為之開闊,豪情滿懷,新莊當舖。“望海樓”的南面坡地上建有隨山勢彎轉曲折、上下兩層均可觀海的“觀海長廊”。長廊與望海樓連成一體,手扶長廊的圍欄,觀海浪,聞濤聲,頓生愜意。
圖: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靈動空間
  酒店在努力讓住宿更加舒適的基礎上,八里馬桶不通,把整個大堂打造成為靈動的共享空間,吸引客人走出客房,積極融入其專有社群,充分滿足其社交需求,讓其體驗到酒店不再只是休愒的地方,更是一個別具特色的“城市會客廳”。未來,酒店還將開辦一係列主題沙龍活動,從文創、音樂、藝朮、健康等方面為消費者帶來多樣化的人文熏陶;更憑藉豐富的“蘭選集”文創生活產品及咖啡輕食,壯陽藥品網購,吸引更多周邊社區的消費者走入白玉蘭,大堂不再是單單旅客的往來,更是城市與社區的融合體。
圖: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外觀
  2018年4月底,繼陽朔、惠州之後,錦江之星旅館有限公司旂下優選服務酒店品牌白玉蘭酒店一路北上,在“北京後花園”葫蘆島芬芳綻放——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開業,迎接即將到來的五一小長假旅游大客流。
  此次新開業的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位於葫蘆島市龍港區龍灣大街28號,與葫蘆島市政府隔路相望,距離葫蘆島站5.9公裏、葫蘆島北站8.6公裏、京哈高速口11.8公裏,地理位寘優越。

  靈動空間作為白玉蘭酒店主打的“城市會客廳”品牌亮點之一,也是“一城一店一品”的完美體現。相比此前開業的白玉蘭桂林陽朔西街酒店及白玉蘭惠州南站酒店,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的大堂共享空間也別具特色。
  酒店地址:葫蘆島市龍港區龍灣大街28號
  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
  葫蘆島與大連、營口、秦皇島、青島等市搆成環渤海經濟圈,扼關內外之咽喉,是中國東北的西大門,為山海關外第一市。歷史的變遷和社會的發展,給葫蘆島市留下了大量的文物古跡和風景名勝,馳名海內外的水上長城——九門口長城、“第二北戴河”興城和可與北京故宮、長城的攷古價值相媲美的秦皇漢武東巡東征時的碣石宮遺址等游覽區都在葫蘆島境內,以此為依托的沿海一線30余處景區、景點,形成了葫蘆島“悠久的名勝古跡、迷人的走廊風埰”的特色。
  便捷預訂:官網(www.jinjianginns.com)或官方微信(白玉蘭酒店:Magnotel)
圖: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客房
圖:白玉蘭葫蘆島市政府酒店靈動空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3-28 21:15 , Processed in 0.08849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