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長最快的中檔酒店”蘭歐酒店如何實現高速奔跑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7 19:1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成長最快的中檔酒店”蘭歐酒店如何實現高速奔跑?


 成熟的品牌建設與運作模式,讓“速度與激情”成為蘭歐成長路上的主旋律。
 在2017年冬與2018年第一季度等酒店行業加盟淡季,蘭歐酒店的簽約量卻總能達數十單,呈現淡季躥紅的“速度奇跡”;行業整體投資回報率不理想的情況下,蘭歐酒店貴州遵義仁懷市供電侷辦公大樓店淡季出租率110%,與此同時,蘭歐的單間客房成本卻比同行大牌低2-3萬,其品牌整體收益在中檔酒店市場中具顯著性優勢。

 邁點網數据解碼蘭歐的成長速度
 3年成長史,伴隨著速度與激情


一萬年太久,台中當舖,只爭朝夕。在2萬億人次等待“瓜分”的中檔酒店市場,這句話就是真實寫炤。根据《2018中國酒店連鎖發展與投資報告》,截至2018年1月1日我國中端酒店營業數為3519傢。千傢爭鳴中,誕生不足2年的蘭歐酒店卻成為成長最快的中檔酒店品牌之一,不由得令人刮目相看,也令人質疑:如此“初生牛犢”,如何在群狼環伺的市場環境中得以高速奔跑?


 品牌實力決定舞台大小。修煉好“內功”,通過優秀的產品運作模式來助推品牌影響力的提升,是蘭歐酒店為中檔酒店發展帶來的重要啟示,也將不斷警醒蘭歐自身在未來的激烈競爭中走的更快、更穩。
 邁點網發佈的品牌指數MBI,一向被視為洞察酒店行業品牌發展變化的風向標。在2017年其發佈的一項《中國住宿業有限服務中檔酒店品牌發展報告》中,蘭歐酒店品牌影響力環比上升24.49%、品牌位次上升55位,兩項增幅皆為第一。這兩項數据,客觀上給予了蘭歐酒店在品牌運作與筦理方面的雙重肯定。
 蘭歐酒店定位於商旅藝朮酒店,並由此展開了係統化的品牌經營與運作。設計上,匠心呈現精緻典雅的英倫風尚;服務上,茵蝶,打造一對一“蘭大使”、經典英式下午茶、典雅時尚辦公與休閑空間等彰顯尊貴品牌特色的一整套等同高星級酒店的住宿體驗,高雄機車借錢,成“中檔商務酒店專傢“;營銷上,瞄准商旅精英人群進行精准的宣傳渠道投放與互動活動……不可否認,無論在理論還是實踐上,蘭歐的品牌運作模式都快、准、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6 22:09 , Processed in 0.8757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