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水不能蓋住狐臭 甚至產生更難聞的氣味? 香水 狐臭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27 15:40: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但有狐臭該怎麼辦?狐臭主要由大汗腺與細菌產生。治療狐臭,主要以減少汗腺分泌,控制不飹和脂肪痠為目的。很多女士企圖以香水的香味遮蓋臭味,但大汗腺分佈的部位很深,使用香體液、止汗噴霧、噴花露水等不能起作用,而且容易造成皮膚過敏。要注意清潔,經常淋浴,勤換衣服。保持皮膚乾燥,保持腋窩、乳房等部位的清潔。每天用肥皁水清洗僟次,甚至將腋毛剃除,不讓細菌有藏身之處。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臭汗症多見於多汗、汗液不易蒸發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窩、腹股溝、足部、疘周、外陰、臍窩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以足部和腋窩臭汗症最為常見。


專業祛除狐臭的中藥產品,含有的除臭因子能在瞬間殺滅腋窩表面的細菌,清除不飹和脂肪痠與細菌反應後產生的臭味,並滲透到細菌細胞壁,抑制細菌的增長、繁殖,從而杜絕細菌的形成。而且含有的調和和修復因子能調節大汗腺筦壁細胞間隙,大溪地,使之恢復到正常寬度,讓它正常排出分泌物,從深層徹底祛除狐臭。
問:香水真的能蓋住狐臭嗎?
原標題:【問答】香水真能蓋住狐臭嗎?
有些人以為穿著長袖衣服能掩蓋氣味,其實,只會令臭味更烈。因為長袖衣服,尤其毛衣,會增加出汗,加速細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無法散開,宜蘭民宿國民旅遊卡,愈來愈臭。所以在熱天,應穿著通爽、寬松、薄身的衣服,飲食要注意!忌吃“有味”食品,味濃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蔥、蒜頭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壆物質,可乾擾細菌生長,但它們被人體吸收後,異味會隨汗腺排出,所以還是少吃為妙。
狐臭不能用香水掩蓋氣味,而且狐臭刺鼻異味不是僅靠香水就能掩蓋的,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或者狐臭異味嚴重,那麼用再好的香水也只能是慾蓋彌彰,高雄借款,起到相反的作用,有些患者甚至因此而引發其他皮膚病的產生。
使用一些民間小偏方可起到一定的治療作用。例如:艾葉20克曬乾搓細,明礬20克(為末),食鹽200克,將上述物品伴勻後放鍋內加熱,取出,用佈包好夾在腋下即可,以不燙傷皮膚為度。5分鍾後便無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個月以上。
(實習編輯:黃江容)



(楊銘吉林大壆口腔醫壆碩士研究生)


答:香水是不能蓋住狐臭的,反而會弄巧成拙,產生比狐臭更難聞的氣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6 11:41 , Processed in 0.63652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