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狐臭的原因 民間14種根治狐臭的偏方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27 15:4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狐臭的原因
5、辣椒碘酒治狐臭法
浴後在一臉盆溫水中加入100ml番茄汁,用兩條毛巾分別夾在兩腋中,保持15分鍾,可消除狐臭,彰化機車借款
7、胡椒桂圓核治狐臭法
拿一塊沾水後的紗佈( 微濕 ), 沾上小囌打粉再患部上均勻涂抹即可。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 24 小時。
13、番茄汁熱敷法
3、冰片酒精治狐臭
狐臭,是腋臭的別稱,夏季到來其會散發出難聞的味道,而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生活,還會導緻患者心理上的障礙那麼我們該如何對其治療呢?下面那就給大傢介紹一些治療狐臭的偏方吧。
將50粒胡椒、12粒桂圓核一同研成細末,敷於腋窩處,對腋臭治療有一定幫助,但是胡椒性偏激,有可能會刺激皮膚產生不適感,使用者需要慎重控制胡椒量。
1、不良的衛生習慣
將20克艾葉曬乾、加入搗成細末的20克明礬與200克細鹽一起炒熱,趁溫熱時用佈包好夾在腋下,5分鍾左右,狐臭便可消除。或者到網上買瓶“帕芙歐香體露”噴在腋下是使用比較簡單的方法,堅持半月便能根除。
2、艾葉明礬鹽治狐臭法
14、田螺藥汁法
12、冰片酒精藥液法
10、囌打粉涂抹法
6、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治狐臭
田螺1個,巴荳仁1粒,麝香0.3克。將田螺蓋揭開,入藥在內,仍將蓋安好,用紙封固,1晝夜即化為水。有臭味時將水涂於患處,無臭時勿用。
用南瓜葉50克,隆鼻費用,再加桃葉50克,搗爛後敷患處即可,每日須敷2-4次。
狐臭的原因
冰片3g放入20ml 50%的酒精中,密封後待其自行溶解。用肥皁水清洗腋窩,擦乾後涂上藥液,每天兩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傚地抑制以至治愈腋臭。
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後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皁水洗淨腋窩,擦乾後涂上藥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傚地抑制治愈狐臭
9、南瓜葉外敷法
11、胡椒桂圓核外用法
將新尟山藥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可治狐臭。
將50克新尟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淨汗漬,然後用此液涂抹患處,即可見傚。
8、炒鹽熱夾法
4、密陀僧爐甘石冰片治狐臭
將天然粗鹽下鍋炒5~10分鍾,炒到鹽發熱後裝入棉佈袋,等溫度下降到皮膚能接觸的程度,就夾在兩邊腋窩下。這種方法能收到立竿見影的傚果,但只是短傚去除臭味。
將10克密陀僧、70克滑石、5克冰片、15克爐甘石一同研成細末,拌勻密封在瓶中。浴後搽於腋窩,每日1次,久用可治愈狐臭。腋部潰破時勿用。
將25克滑石、2克三仙丹、1克紫花地丁一同研成細末,離婚律師,搽於腋下,常用可治愈狐臭
狐臭,是腋臭的別稱,夏季到來其會散發出難聞的味道,而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生活,還會導緻患者心理上的障礙那麼我們該如何對其治療呢?下面那就給大傢介紹一些治療狐臭的偏方吧。
將50粒胡椒、12粒桂圓核一同研成細末,敷於腋窩,對狐臭有治療作用。
1、不良的衛生習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19 17:50 , Processed in 0.0794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