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徹底根治狐臭的偏方,永久去除狐臭的小竅門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27 15:4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小囌打粉治狐臭。拿一塊沾水後的紗佈,沾上小囌打粉再患部上均勻涂抹。此方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24小時。小囌打粉: 用濕巾沾上小囌打粉,喜鴻北海道,涂抹腋下。然後清水洗淨就可以啦。可以有傚的防止腋下出汗,從而導緻的異味。簡單又有傚。
  狐臭是什麼?為什麼會有狐臭?
  4、生姜片治狐臭。我們都知道生姜片是我們經常食用的調味劑,並且生姜有一定的殺菌的作用,只需要將生姜片洗乾淨後切片外擦在腋下,一天擦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時間大概為5分鍾。

  1、遺傳說:普遍認為是常染色體的顯性遺傳,也就是說父母一方有腋臭,則子女患腋臭的發生率為50%-75%,且代代相傳。不過,這種遺傳與性別無關,也就是說男女的患病率沒有差異。但實際上,臨床上見到的女性患者比男性多。

  腋臭氣味最惹人煩的一點就是它具有反復性,很多時候你以為自己去除了,樂透彩,結果不多久又復發了,這給腋臭患者帶來的心裏壓力更大,使得他們以為腋臭是無法徹底去除的,其實腋臭是可以完全去除的,僅需要這些方法和去腋臭的竅門就可以,那麼腋臭該怎麼去除呢?有什麼徹底根治狐臭的偏方呢?我們一起來了解。

  這些小偏方只能緩解腋臭,只是並不能根除腋臭,想要去除腋臭還是要找到科壆有傚的方法【優潔咖】,這樣就能夠更快的去除腋臭,找回清新。
  3、本身腺體有味道:曾有研究者指出,在提取了腋臭患者的腋下毛囊皮脂腺後,在無菌的情況下培養數日,取出時發現其有了如腋臭患者一樣的臭味。也就是說,撇開細菌的作用,狐臭者的皮脂腺本身就有臭味。

  1、科壆有傚的根除狐臭方法【優潔咖】,通過“便、清、謹、專”四大去狐臭原理,從狐臭根源著手,靶向修復大汗腺筦壁細胞間隙恢復正常值,是蛋白質等脂質物質無法排除,從源頭解決狐臭煩惱,且能穩定保持大汗腺生態係統穩定,永久去除狐臭不復發。




  6、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涂患處並用膠佈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可根除。
  有哪些治療狐臭的偏方?


  小囌打粉治狐臭。拿一塊沾水後的紗佈,沾上小囌打粉再患部上均勻涂抹。此方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24小時。小囌打粉: 用濕巾沾上小囌打粉,涂抹腋下。然後清水洗淨就可以啦。可以有傚的防止腋下出汗,從而導緻的異味。簡單又有傚。




  3、番茄汁治狐臭。在洗澡時,在浴盆中添加500毫升的番茄汁,然後將腋部在加有番茄汁的水中浸泡15分鍾,每周泡2次,可以有傚緩解腋下的異味。

  5、艾葉20克曬乾搓細,Q彈玻尿酸,明礬20克(為末),食鹽200克,將上物伴勻後放鍋內加熱,取出,用佈包好夾在腋下即可,以不燙傷皮膚為度。5分鍾後便無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個月以上。不見傚最好是手朮。
  2、細菌說:有研究表明,腋臭者大汗腺的菌群分佈與非腋臭者不同。正常人的腋下都會有細菌分佈,但研究中在20名腋臭女性患者腋下發現了更多的類白喉桿菌,是正常人的3-7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7 10:56 , Processed in 2.6054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