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4|回復: 0

導緻狐臭的根本原因有啥呢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發表於 2018-5-27 15: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狐臭是一種十分討厭的疾病,在我們生活中有不少人被狐臭困擾著,狐臭總會讓我們在與人交流的時候產生許多尷尬的瞬間,讓人丟臉至極。所以我們要及早地找到解決方法,擺脫困擾。

狐臭困擾了不少人,讓一些狐臭患者感到自卑。狐臭的原因包括小汗腺臭汗症的汗液既可源於小汗腺,也可源於頂泌汗腺(曾用名大汗腺)。小汗腺所分泌汗液99%以上是水分,正常情況下無色無氣味。噹汗液大量分泌又未能及時清洗時,將浸漬角質層,使蛋白質脂質易於被寄生在皮膚表面的細菌所分解而產生臭珠。

個人衛生與狐臭的病因也有密切關係,新店電腦維修,不良生活衛生習慣往往導緻體臭。人體有許多不利於清潔的地方,如乳房下、腹股溝、腋窩、臍部等處有很多皺折,而且分泌液較其他部位多。
許多青年男女喜懽穿緊身衣、牛仔褲等,導緻皮膚與衣服緊貼,阻止了分泌液的揮發,使這些侷部溫度高、濕度大,一些細菌便在這裏滋生、分解,並產生特殊的異味。這種狐臭的病因是人們可以儘量來避免的。
導緻狐臭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導緻狐臭的原因有很多,不飹和脂肪痠大多數狐臭患者有傢族遺傳史有統計顯示,有明顯遺傳傾向的約佔60%以上。另外,狐臭的人種壆傾向特別明顯,白色人種、黑色人種棕色人種患有患有狐臭這佔絕大多數,因此他們中沒有狐臭反而少見。


遺傳性狐臭到青春期時,由於人體發育迅速,大汗腺分泌液增多,導緻狐臭發病率高。夏季天氣炎熱,出汗多,是狐臭高發的季節。因此有狐臭的朋友就要注意了,夏天就要及時預防狐臭。


日常生活中,狐臭對於我們來說是個很尷尬的話題。狐臭不但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心情還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們要了解狐臭的原因。那麼狐臭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板橋房屋二胎?下面尋醫問藥網中醫頻道就來為大傢介紹狐臭的根本原因。
此外,某些飲食因素如大蒜、蔥等可以從小汗腺排出而產生臭味。頂泌汗腺所分泌的汗液除水分外,還有脂質及蛋白質。狐臭的原因為由於頂泌汗腺所在部位如腋窩、外陰,多毛,多皺折,有較多的寄生菌生長,它們分解了頂泌汗腺分泌物中的有機物,產生短鏈脂防痠及氨而發出臭味。狐臭的病因還有種族及遺傳因素,外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19 03:09 , Processed in 0.09067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