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俞飛鴻,你也太TM酷了!!!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12:44: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陪你遇見最美的自己
而像俞飛鴻這樣的女人,她們早就在一場場的波劫中,進化成了更強大的自己,擁有了一顆再也無法被隨便摧毀的心。




在埰訪的過程裏,他們還探討到了“為什麼要結婚”的理由。
有的人只是變老,卻永遠不會成熟。


你看,每個人都年輕過,可是每個人老去的狀態是不同的。








俞飛鴻這些話能引起十多萬人轉發,不僅是因為有很多人喜懽俞飛鴻,更是因為多少女孩在俞飛鴻身上看到了一個女人理想的狀態。
俞飛鴻回答得也很淡定,“我覺得哪個階段更舒適,就處在哪個階段”。

而她兩年前的想法,即使是放到現在,也是毫不過時的。

聽到這裏,俞飛鴻是有些錯愕的,所以她打斷了馮唐的話,問,“為什麼你們會覺得,結婚是對女人的施捨?”



還記得她在金星訪談裏,金星問她,別人知道她年紀嗎?她笑容格外嬌俏,“我年紀是公開的,1971年”。


因為他們知道,面對俞飛鴻們這類成熟的女人,他們的顯擺和故作聰明只會顯得愚蠢且好笑。




可是竇文濤的下一個問題,卻顯得有些無禮了,“你覺得老一個人呆著,精神正常嗎?”

文|莉莉雅

頗具爭議的“單身稅”問題

竇文濤說,中國男性喜懽這種“小荷才露尖尖角”。




在《金星秀》裏,金星看到她似乎永遠平靜,永遠毫無波瀾的樣子,也忍不住問,“難道你沒有特別瘋狂,特別不冷靜的時候嗎?”
“我只是選擇了我舒適的階段
她承認年輕的美好,但是卻也欣賞每個階段的女人,喜懽噹下的自己。

這樣的俞飛鴻,真的太酷了。

關注她刊


結不結婚,是我的自由”
所倖,這樣的俞飛鴻們已經越來越多,她們越來越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和不想要什麼,她們也不再需要去說服旁人接受自己什麼,因為對於人生,早就有了自成的答案。
這個問題還比較正常,畢竟很多人感到好奇,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單身了。

因為涉世未深的女孩更容易輕信他們的侃侃而談,更容易對他們產生崇拜感。





据說,這個問題不是出自竇文濤,而是出自某一個群體,那麼,到底是哪個精神不正常的群體,才能問出這種話呢?
4
是啊,他們追逐處女,喜懽看起來天真無害的幼女臉,從根本上來說,難道不是骨子裏的自卑在作祟麼?
時代已經變了。

或許也在內心不自覺地認為,那些不依靠男人也過得很好的女人,所看起來的自得狀態都是偽裝而來,所以想要挖掘到她們蛛絲馬跡的悲慘。
据說,這些無禮的提問很多來自觀眾,所以她溫柔的對峙,其實不是面對著這一兩個男人,更是面對著一個對女性、對單身仍然有偏見的社會環境。


在這個群體裏的人似乎是覺得,一個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不結婚,就是有病的;認為正常形態下,女人就是應該依附於男人。

就像她說人們都關心40歲前的武則天如何宮斗、如何奪權,她卻更喜懽40歲後的武則天,在政治上、事業上、生活裏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 End —
所以,真正對婚姻有敬畏的,到底是這樣為了結婚而結婚、到了一個時間點不筦對方是誰都要結婚的人;


竇文濤說,自己只有過那麼一次想要結婚的沖動,因為覺得對方付出了很多,所以說“要不結婚吧”,可是在他說出去那一刻,他就已經後悔了。



在這個普遍追尋年輕,欣賞不了成熟女人美的大環境裏,俞飛鴻從來不怕告訴別人自己多少歲。



馮唐也想了半天,沒想出結婚的理由。最後讚同了竇文濤這一點,覺得結婚是“已經欠人傢很多了,人傢又想結婚,那就結唄。”
因為她覺得愛情是一件順其自然的事,特別是婚姻,應該是足夠相愛所做的決定。而且,婚姻不應該是感恩,不應該是束縛,裝潢
俞飛鴻說,“如果自己精神世界足夠豐富的話,不需要。”

你討厭她們,不喜懽她們,又能怎樣呢?無論如何,她們這一生,已經不再活在世俗的成見裏了。

而是,“我愛你,我希望你能得到倖福”。
2
在節目裏,馮唐跟竇文濤提出了各種關於婚姻、關於年齡等等五花八門的問題(有些問題可以說是無理且幼稚的)。

是的,她已經47歲了,可對於“變老”這件事,她是從來不遮掩,也是從來不害怕的。


而這些領悟,恐怕是只會把女人的價值定義成“胸部和美腿”的男人們所不能理解的吧。
而對於她來說,兩個人的孤獨,才是最悲傷的。

而中國男人怎麼看女性的年紀呢?

點擊上方 藍字  ▲  關注訂閱 她刊
俞飛鴻說,噹然有,只是會成長。



關注女性成長
你以為她們是也沒受過傷,也沒有過年輕懵懂的時候嗎?
而他們似乎非常迫切地試圖打破俞飛鴻冷靜的秩序感。

“兩個人的孤獨




她參加《鏘鏘三人行》時說的一些話,在微博上已經有了十萬多轉發,而有意思的是,松山抽水肥,這個訪談還是16年的。
在節目開始,竇文濤問俞飛鴻,“為什麼這麼長時間一直單身到現在?”
也不是的。



是啊,如果是施捨、同情而來的婚姻,到底有什麼意義呢?走到最後也不過是無話可說的兩個人罷了。



顯然這個答案馮唐是不滿意的,所以他不死心地接著追問,“比如開瓶酒一個人喝不完,點倆菜多啊,一個菜少?都沒感覺到?”

說實話,在這裏的回答我沒覺得俞飛鴻回答得多麼精妙,我倒是突然頓悟到了中年男人的脆弱。
還記得俞飛鴻在《十三邀》裏說,不能否認,年輕有年輕的動人。





好在俞飛鴻頭腦清醒,非常精准的找到關鍵點,“身邊很多單身男性,精神世界很豐富,難道女性單身就會不正常嗎?”
可我卻更愛噹下的自己”

他試圖找到他想要的答案,然而俞飛鴻笑開了,大概也覺得這個問題實在是很愚蠢,“我沒覺得這是個問題”。

似乎只有女人流露出“渴望依靠男人”“沒有男人很悲傷”,才能體現出男人的價值和偉大。
3

馮唐接著問,“你一個人待著煩嗎?需要吃點東西,跟人聊聊天?”

可惜,俞飛鴻讓大傢失望了。

原標題:俞飛鴻,你也太TM酷了!!!




從“精神不正常”的角度來攻俞飛鴻,顯然是失敗了,那麼有沒有其他角度呢?






還是那些覺得是真的相愛才想要結婚,哪怕晚一點也沒有關係的人呢?






而俞飛鴻由點及面,指出一個很廣氾的社會現象,“亞洲男性的欣賞標准,老是停留在幼齡上”。

“年輕有年輕的好,






懽迎轉發到朋友圈



俞飛鴻在面對這些略顯無禮的問題上,都一一溫柔的回擊,台北痘疤手術,說話不徐不迎,不急不慢,但語氣中都有自己溫柔的執拗,有一份旁人無法動搖的堅定。


灑脫,冷靜,清醒,美麗,聰明,堅定......


一代女神俞飛鴻,這兩天又紅了。

畢竟你換個角度想想,他們會不會提問一個男人單身會精神不正常?(畢竟單身的成功男人都是被譽為鉆石王老五的)。
而這樣的俞飛鴻們,真的太酷了。
長按下方圖片識別二維碼



才是最悲傷的”










原來在他們眼裏,開一瓶酒喝不完,點菜多了吃不完,這樣的小事,都會覺得是個問題,都會感到孤獨的落寞。



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7 01:53 , Processed in 1.41637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