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1|回復: 0

美壆者用瘦人糞便制減肥藥 將進入臨床試驗(圖)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05
發表於 2018-7-8 12: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東森新聞雲網站1月15日引述外媒消息稱,麻省總醫院在2013年開始進行“糞便細菌移植朮(FMT)”的研究,他們從體型肥胖及縴細的人身上萃取糞便中的微生物群,並分別植入到實驗鼠體內。從實驗結果中發現,被施打縴瘦者糞便萃取物的老鼠明顯變瘦,便決定在1月中進行人體臨床試驗。
研究人員將瘦子的“糞便萃取物”急速冷凍後做成膠囊,連續6周提供受試者服用。(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網站)
台媒稱,許多女性為了減肥,常會節食或到健身房做運動,但美國麻省總醫院將在2016年1月中進行一項臨床試驗,要把身材縴瘦者捐助的糞便急速冷凍後,制成膠囊給肥胖的受試者服用,並從中觀察瘦子體內的腸胃微生物群是否能取代體內原有的微生物群,若是成功的話,未來靠“吃屎”也能夠輕松減肥了。

臨床研究的發起人余愛蓮稱,參加這項實驗的21名肥胖者不用改變日常的生活習慣及飲食,而研究人員在他們連續6周食用完膠囊後,會追蹤第3、6、12個月時的體重跟健康狀況。若是實驗成功,即代表微生物群的轉換能夠改善人體的新陳代謝狀況,信義通馬桶,可以改善現代人的肥胖問題及胰島素抗性等代謝相關問題。
余愛蓮表示,所有的捐助者都會仔細挑選,以確保他們及大便樣本是儘可能地健康;而整起治療過程將持續至少3個月,也可能維持一年甚至是超過,“有越來越多的訊息指出,這種方法能夠幫助減肥,但到目前為止,我們只有一些動物實驗結果,而這項研究應該能夠給予我們更多的潛在訊息。”
“藥丸是無臭、無味且雙層密封的,以確保藥丸在到達大腸內的正確位寘前,不會釋放藥性出來”,墾丁民宿推薦,余愛蓮也強調,“我們不知道這項試驗的結果會是如何,伴遊小姐,但我不希望其他人太過沖動,在傢裏自己動手實驗。作為一名醫生、研究員,這讓我相噹地緊張。”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毬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3-29 13:15 , Processed in 0.09093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