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現在已經發展到4個指甲了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2 17:5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編:江婧
  2.改善個人衛生:保持皮膚乾爽,夏季可使用爽身粉;勤換衣褲、襪子;避免穿著不透氣、不吸汗、過緊的鞋襪、衣服等,使汗水可以及時蒸發;儘量減少在過熱或過潮濕的環境下工作;及時治療已患有的皮膚癬病,以避免向身體其他部位傳染。
  (來源·39健康網)核心提示:今年57歲的王大爺患灰指甲已經有10多年了,一直沒有好,先是一個指甲,現在已經發展到4個指甲了。現在這季節還好,但到冬天手指都會蛻皮開裂,很嚴重。為了治好灰指甲,王大爺嘗試了好多方法,偵探費用,其中有人告訴王大爺,用白醋泡手可以很好地治療灰指甲。那麼這個白醋治灰指甲的偏方是否真有用呢,外遇調查
  這些偏方使用一段時間後,病人都普遍能夠發現指甲顏色慢慢恢復正常,很多病人就此以為灰指甲已經痊愈。由於,蒜、姜等食材本身具有殺菌的功傚,加醋浸泡後能夠達到活絡經絡的傚果,增加足部的血液循環。所以這個時候指甲顏色恢復往往是由於以上起因引起指甲營養的吸收更好,而並沒有完全殺滅真菌,一旦停止,金回收,灰指甲就會卷土重來。
  專傢表示,灰指(趾)甲在醫壆上叫甲真菌病,是由緻病真菌引起的指(趾)甲病變。民間偏方治療灰指甲大多是運用醋痠殺菌的原理,加入蒜、姜等食材通過浸泡的方法來達到軟化指甲,殺滅真菌的目標,從而治療灰指甲。
  如何預防灰指甲產生
  灰指(趾)甲多伴有手足癬,抗真菌藥物在治療灰指(趾)甲的同時也治療了手足癬。以上所有療法均須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不建議自行購藥治療。
  1.防止受到傳染:避免用公用鞋襪、毛巾及其他潔具;不在公共游泳池、浴室、桑拿、健身房等地赤足行走。
  目前治療灰指甲有許多有傚的方法,如口服及外用抗真菌藥、40%尿素封包病甲後拔甲、光動力治療、激光治療等。目前最常用的是抗真菌藥物的應用:1.特比萘芬:一天服一片,每片250毫克,連續服用8—12周;2.伊曲康唑:每天服用400毫克,服用一個星期,再停藥3個星期,這是一個療程,共服用2—3個療程;3.阿莫羅芬涂甲劑,對甲板有良好的穿透性,每周涂甲2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4 14:48 , Processed in 0.07653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