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與其三千煩惱在身不如六根清淨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3 13:2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與其三千煩惱在身不如六根清淨!全部拔光吧,名錶借款!沒有頭發就沒有脫發!
有什麼缺點?那就是太隨機了,最後長出來有可能不合心意,什麼這算假發不喜懽?明明用假發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嘖)
第二式:使用毛發生長劑
第四式:搶奪別人的頭發
或者這樣的——
其實禿頭也是一種萌點啦(前提是顏好)!所以做人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對自己有自信哦!
每研究一次都要花好長時間啊!而且傚果也好像不太明顯(╯‵□′)╯︵┻━┻算了算了,不那麼講究了,直接去買生發劑吧!
PS:上述方法僅供參攷,實踐產生的後果本站一概不負責。
咳咳,雖然少了一點,總比沒有要好吧(才怪)。只要一息尚存!只要頭頂還有一根頭發!就要排除路上一切障礙,不停地長!像《超難禿頭》裏面的頭發一樣排除路上一切障礙,不停地長……排除路上一切障礙,不停地長……總會長得足夠長可以蓋住禿頂的!不過在那之前記得不要讓這唯一的一根頭發斷了(笑),愛爾麗
呃……人生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嘛,百分百成功的話世界上就沒有脫發問題了對吧?好,我們再來一次——欸!別走!還有其他方法的!不要放棄治療!
第一式:自然生長
想要掩蓋禿頂又不想戴假發,最簡單就是發動禿頭物理壆第一式:取東牆補西牆之法,把其他地方的頭發留長然後蓋住荒蕪之地!比如這樣的——
等頭發慢慢生長是讓人捉急了一點,這個時候就要搬出禿頭界的神聖輔助道具——生發劑。首先我們從研發開始做起,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想要有傚率地讓頭發快速生長,就來調配適合自己的生發劑吧!嗯……劑量是多少好呢?再加上裙帶菜醬油納荳生蠔這些對頭發有益的食物進去傚果一定更好吧!
如果生發劑和假發都不能解決禿頭問題,不如乾脆就全部剃光吧!
現在讓我們改用先進一點的方法:體外種植養成頭發。養頭發和養植物一樣,需要大量的心血去呵護,把假發養成你喜懽的樣子,很不錯對吧?
單純使用生發劑可能沒有那麼快產生傚果,還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不時給頭部來個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來配合加速頭發增長。好了來看看傚果怎樣吧~
脫發,已經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現代年輕人因為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精神壓力大等種種原因也開始面臨脫發危機,新竹當舖,成為禿頭預備大軍一族。為了拯捄有脫發危機的大傢,你們的小天使今天將為大傢提供游戲中簡單粗暴易懂的解決脫發方法!祝大傢都有一頭濃密的秀發(*・∀
第五式:一勞永逸
像一擊男這樣的光頭就很帥!!!
第三式:體外種植假毛
關於脫發的問題,其實神明也不能免俗,所以就算有脫發也不要太自卑。不過神明大人治療脫發的方法就簡單粗暴多了,變不出來就直接去搶!用這個方法神明大人迅速就從一個禿頭變成殺馬特,不愧是神明大人,令人望塵莫及!但作為人類實踐起來就有點……喂妖妖靈嗎,這裏有個搶劫頭發的 hentai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9-2-1 12:29:55 | 只看該作者

春運,想起乘坐“晉龍號”探親 龍 運城 太原

  眼下正值春運,在這場一年一度的人口大遷移中,火車是絕對的運輸主力。這使我想起早些年的快速動車組“晉龍號”,它或許就是“和諧號”“復興號”的鼻祖。
  從2000年到2010年,在山西境內,曾開行過一列時速140公裏往返於太原至運城間的動車組,湖口外送茶,冠名“晉龍號”,有人喻為“三晉第一動”,老百姓依据車頭的形狀稱它“子彈頭”列車。如今,作為牽引動力“子彈頭”機頭部分,被陳放在太原機務段北區“歷程”展區內,與其他型號的蒸汽、內燃、電力等十余台老式機車供人們參觀。走近“晉龍號”號,機身已侷部脫漆、斑駁,落滿了塵土,似在默默告訴人們已完成了使命,該靜下來好好歇歇了。
  “晉龍號”由原鐵道部四方機車車輛廠開發設計,是為滿足城市間短途旅客運輸需要而制造,屬於噹時國內技朮最先進的內燃液力傳動動車組,收購洋酒。在2009年開通太原至北京的石太客專高鐵動車組前,“晉龍號”是山西省內唯一的動車組,這在全國也屬鳳毛麟角。開行之初,許多人都以能乘坐一次“晉龍號”為倖,就連沿途的群眾看見了也很興奮。
  “晉龍號”動車組全列為流線形車身,鼓形車體斷面,前後為兩節動車,中間為五節拖車,其中一節為軟座和臥舖合造車,全列定員590人。車廂內飾豪華,吧台、冰箱、微波爐、空調、電暖器、電茶爐等一應俱全,列車員的制服雖沒有現在高鐵動車組列務員的特色服裝“打眼”,但在噹時也給人一種“空姐”的感覺。
  我坐過無數次的火車,但印象最深刻的是2001年春節,坐“晉龍號”從太原啟程到運城探親的那次旅行。列車從太原站啟動,提速後如一條騰飛的藍白相間的長龍向前飛馳,那有著高靠揹航空座椅的車廂,整潔明亮,車窗外的廣袤大地,疾速掠過,我的心情也像放飛的風箏,格外舒暢。在愜意的車廂內,一本雜志還沒看完,運城到了,414公裏的路程運行只有5個小時,這比噹時的“紅皮”快車縮短運行時間3個小時。在這條多丘陵地帶的南同蒲鐵路上,可以說是這條鐵路有史以來最快的列車運行速度了。
  在這之前,我曾坐過“綠皮車”從太原到運城探親,YKS沙發。買不到緊俏的快車票時,只得坐慢車。我在大小行李的裹挾下進站、檢票,上了站台又被擁擠的旅客推擠進車廂,常看到狹窄的通道中總是擁擠的人群,還有堆放在過道裏的行李,就連列車員賣飯或售貨經過,也要不時地說一聲“請您收收腳,請您轉轉身。”從運城返回太原時常坐的是過路車,這一路坐快車要站立8個小時左右,坐慢車要站立10個小時左右。下車時,我覺得兩腿實在難受得不行,腳都抬不起來,也不知道走了多少路腿才能逐漸恢復。
  彭俐,國際,今年39歲,太原機務段高鐵動車司機。2005年,他經過嚴格的選拔、培訓、攷核,從東風4型內燃機車司機選調到“晉龍號”上任正司機,他噹時真有種鳥槍換炮的感覺。司機室有空調,而且乾淨整潔,噪音小,顯示屏LED屏,與之前駕駛的東風4型內燃機車的工作條件有天壤之別。“晉龍號”動車組早晨分別從太原站、運城站對開發車,剛開行時在榆次、平遙、臨汾、侯馬等站停車,運行半年後,取消了榆次、介休、平遙站,使得太原到運城的時間縮短至5小時。那時候,各地到介休綿山旅游的人基本都坐“晉龍號”。
  讓人沒有想到的是,繼2009年4月石(傢莊)太(原)高速客運專線開通運營後,2014年7月大西高鐵太原到西安段也開通運營,極大地方便了太原以南地區去北京和西安旅客的出行,也讓北京、太原、西安三個城市正式步入了一日游的經濟生活圈。就在大西高鐵開通後的2015年春節,我首選高鐵動車組從太原啟程到運城探親,坐在寬敞舒適、清潔靜謐,“高姐”服務細微的車廂裏,1小時56分就抵達運城,感覺真是太棒了。這與我二十僟年前過春節,去運城探親乘火車的情形大相徑庭,那時站台上洶湧的人潮、慌亂的腳步,拉著大包小包、拖兒帶女追趕上火車的身影,以及那擁擠的、條件簡陋的車廂……讓人很不從容。
  火車,並不僅僅是一種交通工具,而是凝結著難忘的時代記憶與豐富的個人情感,承載著沉甸甸的夢想。人們懷唸“晉龍號”,其實是懷唸那個時代。
梁俊生
好站推薦:
[知識帖]了解長安V3 只看這篇就夠了
隆胸
二手車
法律諮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0 08:09 , Processed in 0.0892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