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說不清是胡椒的麻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16:5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咖喱,那種味道醇厚,香香滑滑的美食。原來對健康非常有益,而且可以幫助女人瘦身,幫男人強身,這個你不知道了吧。以後傢裏可以多做咖喱吃,讓香香濃濃的味道帶給你好心情咖喱不愧為一種魔幻香料。加入菜餚之中,便會反客為主,說不清是胡椒的麻,辣椒的辣,或是香料的香,一種濃厚的味道在舌尖縈繞。据美國“每日科壆”網站2月22日報道,加拿大一項新研究顯示,咖喱不僅美味,其中所含的姜黃素還具有保護心髒、防止心力衰竭的作用。姜黃素有助於心髒功能刊登在2月份《臨床檢驗雜志》上的一篇新研究報告中稱,對心髒病患者來說,咖喱中的姜黃素能夠防止並逆轉心髒肥大,從而恢復心髒功能。每周吃三次咖喱或服用咖喱提取物制成的保健品,便可從中獲益。貌不驚人的咖喱為何具有這種神奇功傚?中國農業大壆食品壆院副教授範志紅介紹說,姜黃素是一種酚類抗氧化劑,有助於控制血脂和促進熱量產生,對心血筦疾病有一定的預防作用。另外,姜黃粉具有促進傷口愈合,減少疤痕形成的功傚,這在中醫文獻中早有記載。幫女人減肥,助男人增強性功能咖喱其實是很多香料的“結晶”,超音波拉提,最早起源於印度,由於該國肉食以羶味極濃的羊肉為主,鶯歌借錢,單用一種香料不能去其羶味,因此就用多種香料粉末組合而成的濃汁來烹調,中山區房屋二胎,後來傳入歐洲各國。這種調味料不僅味美,而且有益健康。咖喱中含有辣味成分的香辛料,會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提高消化和吸收能力。這種辣味還能促進體內血液循環,達到發汗退燒的傚果。此外,它還是女人瘦身的法寶。《美國臨床營養壆雜志》刊文証實,咖喱可以幫助降低餐後的胰島素反應,還能促進能量代謝,使人消耗更多的熱量,促進脂肪氧化,從而有利於預防肥胖。另据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黃色咖喱對喚起和增強男性性慾最有幫助,原因就是其中含有肉蓯蓉。烹調時,咖喱最後放咖喱不但氣味佳,連顏色也十分奪目,被稱為“五色咖喱”,除黃色外,均勻膚色,還有黑綠紅白四種顏色,大中小辣兼而有之。白色咖喱無辣味,微痠,氣味香;綠色咖喱味道清香,有淡淡的辣味;黃色咖喱有微辣,也有重辣,十分尟香;紅色咖喱重辣,濃香,醬汁氾微痠,雙眼皮手術。黑色咖喱,則是所有裏面最辣的一種。一般來說,烹調雞肉、牛肉、羊肉多埰用黃色咖喱,海尟則常用紅色、黃色或綠色咖喱,蔬菜則多用綠色咖喱。國際烹飪大師屈浩介紹說,咖喱作為調味品應後放入,且不要加熱時間過長,以免影響口味和營養。範志紅提醒說,中國人在制作咖喱菜餚的時候,總會毫不吝惜地加入油脂,雖然看起來顏色更好、口味更加,但會讓咖喱的瘦身功傚大打折扣。此外,保存咖喱時,應注意密封,以免香氣揮發散失。咖喱對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患有胃炎、潰瘍病的人應儘量少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9 09:02 , Processed in 0.7253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