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產存銷全面利空!馬來西亞12月棕櫚油產業萎靡,期價創兩周最大單日跌幅 棕櫚油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 23:0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印尼國電公司(PLN)也正研究有關使用棕櫚油作為柴油發電站的燃料。
報告公佈前的調查顯示,分析師預期12月末庫存增長4.3%至314萬噸;產量下降3,內湖抽水肥.6%至178萬噸;出口上升4.7%至144萬噸;
他聲稱,正與能源和礦物資源部在勿裏洞(Belitung)興建100%使用棕櫚油的柴油發電站,這將成為首座使用生物燃料的發電站工程,並定下今年底完成。
馬來西亞BMD毛棕櫚油期貨周四(1月10日)下跌,錄得兩周來最大單日跌幅,中止兩日連升走勢,因馬來西亞棕櫚油侷(MPOB)公佈的12月棕櫚油庫存、產量及出口數据利空。
節能和可再生能源侷侷長利達·穆裏亞納(Rida?Mulyana)稱:“除了監督20%生物柴油混合義務(B20)只剩監測和評估階段之外,能源與礦物資源部長也要求我們,即刻把柴油轉換成為棕櫚油,正如能源與礦物資源部長所說的,2019年必須進行。”
MPOB數据還顯示,12月棕櫚油產量環比下滑2%至181萬噸。此為產量連續第二個月下降,至三個月低點。12月棕櫚油出口則小幅增長0.6%至138萬噸,之前曾連續兩個月減少。
印尼能源與礦物資源部(ESDM)節能和可再生能源侷(EBTKE)即將轉換柴油發電站(PLTD)燃料,從燃油成為棕櫚油,希望該轉換措施能在今年落實。
一位技朮分析師周四表示,BMD毛棕櫚油期貨可能跌至2150林吉特,因其上攻2198林吉特阻力位再次失利。
BMD指標3月毛棕櫚油期貨合約收低0.82%,報每噸2164林吉特,單日跌幅創2018年12月26日以來最大,並脫離了上日所及的三周高位2202林吉特。日內稍早,棕櫚油期貨一度下跌1,電波拉皮.47%,至日低每噸2150林吉特。
印尼慾更換發電站燃料,從燃油轉向使用棕櫚油
一位駐吉隆坡交易商稱:“由於出口量低於預期且進口量較高,庫存高於我們的預估,這被認為是偏空的。”另一位交易商也表示,12月棕櫚油產量降幅低於預期。
馬來西亞棕櫚油侷周四在午盤休市後公佈的數据顯示,截至12月末,馬來西亞棕櫚油庫存環比增加6.9%至3215052噸,為2000年1月以來最高,屏東律師事務所
該公司的梭菲.盧克曼(Syofie?Rukman)此前稱,正在研究棕櫚油品質對發電機所造成的影響和棕櫚油售價是否更有傚率。他希望棕櫚油價格能與燃氣價格相同或者是更低廉,“我們正在研究中,我們也須了解什麼樣的棕櫚油含量適合使用於機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19 23:49 , Processed in 0.0904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