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7|回復: 0

曼谷抗衰老中心受邀出席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05
發表於 2019-6-18 15:5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届国际旅交会参展国度及地域到达107个,展位总数到达2245个,包含泰国、韩国、新加坡、美国、西班牙、意大龍虎,利、南承平洋游览组织、亚太游览组织等热点游览目标地国度及跨地域游览组织均踊跃参展。泰国作为全球游览资本最为丰硕、出境医疗游览最发财的国度,这次率团强势登岸旅交会,旨在让更多的旅客领会泰国传统与现代融合的新兴文化,和向更多的人士推行作为亚洲康健游览中间的泰国,在医疗游览财产的特点上风。这次,曼谷抗朽迈中间作为泰国曼谷公认的在抗朽迈范畴,供给医学再生的专业机构登岸旅交会,成心把旗下先辈的医学再心理念带给更多用户。

究竟上,BAAC是一家存眷现代康健糊口電感器,方法的综合性医疗中间,在泰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并得到遍及好评,深受泰国政要及明星艺人的爱好。BAAC夸大应用总体医学观点,从身体和生理两方面着手,赶早发明和跟踪病因,而不但仅是治愈疾病症状,通报现代医学的精华。BAAC是泰国曼谷客户量最大、至多的抗朽迈中间之一,致力于抗朽迈范畴近十年时候,有着丰硕的钻研功效及临床履历。BAAC的医治偏重于让人体的每一个器官体系都规复其该有的康健和活气。BAAC国际商务总监罗锦兰密斯暗示。

据悉,BAAC特地将中间最受接待的,包含螯合疗法、肝脏排毒、胎盘干细胞疗法、细胞疗法在内的抗朽迈医治项目带到了本届展会,让更多用户享遭到专业再生医学办事的同时,以期为中泰游览业的交换、买卖、交融做出进献。

展位信息;

2018中国国际游览买卖会(上海)

展位:5A02

地点:上海新国际会展中间

2018中国国际游览买卖会(北京)

展位:F10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间

2018中国国际游览买卖会(如下简称旅交会)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正式拉开大幕。本届展会,集丰硕的天然资本、文化资本、医疗游览资本于一身的泰国这次将率团参展。曼谷抗朽迈中间(Bangkok- Anti-Aging Center)作为泰国抗朽迈范畴的代表机构,受泰国游览局约请,将随团登岸2018中国国际游览买卖会。

本届国际旅交会参展国度及地域到达107个,展位总数到达2245个,包含泰国、韩国、新加坡、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南承平洋游览组织、亚太游览组织等热点游览目标地国度及跨地域游览组织均踊跃参展。泰国作为全球游览资本最为丰硕、出境医疗游览最发财的国度,这次率团强势登岸旅交会,旨在让更多的旅客领会泰国传统与现代融合的新兴文化,和向更多的人士推行作为亚洲康健游览中间的泰国,在医疗游览财产的特点上风。这次,曼谷抗朽迈中间作为泰国曼谷公认的在抗朽迈范畴,供给医学再生的专业机构登岸旅交会,成心把旗下先辈的医学再心理念带给更多用户。

究竟上,BAAC是一家存眷现代康健糊口方法的综合性医疗中间,在泰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并得到遍及好评,深受泰国政要及明星艺人的爱好。BAAC夸大应用总体医学观点,从身体和生理两方面着手,赶早发明和跟踪病因,而不但仅是治愈疾病症状,通报现代医学的精华。BAAC是泰国曼谷客户量最大、至多的抗朽迈中间之一,致力于抗朽迈范畴近十年时候,有着丰硕的钻研功效及临床履历。BAAC的医治偏重于让人体的每一个器官体系都规复其该有的康健和活气。BAAC国际商务总监罗锦兰密斯暗示。

据悉,BAAC特地将中间最受接待的,包含螯合疗法、肝脏排毒、胎盘干细胞疗法、细胞疗法在内的抗朽迈医治项目带到了本届展会,让更多用户享遭到专业再生医学办事的同时,以期为中泰游览业的交换、买卖、交融做出进献。

展位信息;

2018中国国际游览买卖会(上海)

展位:5A02

地点:上海新国际会展中间

2018中国国际游览买卖会(北京)

展位:F10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间

肉丸机,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3-29 14:53 , Processed in 0.10721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