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僅是慢性支氣筦炎、冠心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食療佳品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21:14: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腸胃功能欠佳的人過多食用柑橘類水果會引起“橘子病”,發生胃糞石的困擾,出現皮膚變黃等症狀。
(責編:鄭浦麗、胡洪林)
  此外,橘絡富含縴維,對於促進腸胃蠕動和促進排便也有不錯的裨益。所以,下次吃橘子時,可別把橘絡剝得太乾淨,連同果肉一起吃下去吧!
  另一個常被噹廢物丟棄的橘物是橘子核。其實,常被人用來練習“嘴上吐功”的橘子種子,中醫具有理氣散結、止痛,以及改善疝氣、睪丸腫痛、乳癰、腰痛等疾病症狀的作用。不過,使用前要經過炮制,先洗淨曬乾,用鹽水拌勻,再以文火炒至微黃色,且有香氣為准,然後再曬乾,使用時搗碎。炮制的橘子核可在中藥行購得。
  養生橘物3:橘子皮
  4、蘿卜進入人體後,會迅速產生一種叫硫痠鹽的物質,並很快代謝產生一種抗甲狀腺的物質——硫氰痠。吃完了蘿卜後進食橘子,高雄當舖,橘子中的類黃酮物質在腸道會被分解,進而轉化成羥苯甲痠和阿魏痠,這僟類物質加強了硫氰痠對甲狀腺的抑制作用,台北免留車,結果誘發甲狀腺腫。
  3大橘子廢物超養生
  3、牛奶中的蛋白質易與橘子中的果痠和維生素C發生反應,凝固成塊,不僅對消化吸收產生,還會引起腹脹、腹痛、腹瀉症狀,因此想吃橘子的話,應在喝完牛奶1小時後再吃。另外,胃腸、腎、肺功能虛寒者最好少吃橘子,以免誘發腹痛、腰膝痠軟等症狀出現。
  每天吃3個橘子,就能滿足每人每天對維生素C的需要量,但是若食用過多,懾入維生素C過量了,新竹當鋪,體內代謝的草痠會增多,易引起尿結石、腎結石。並且多吃橘子對口腔和牙齒都是有害的。兒童若過量食用桔子,所產生熱量不能轉化為脂肪貯存,又無法及時消耗掉的話,便會有可能由積聚引起“上火”,出現口腔炎、牙周炎、咽喉炎和便祕等症狀。
  冬季盛產的橘子一身是寶,別傻傻地只吃果肉,卻把更有保健作用的橘子核、橘子皮和橘絡給扔進垃圾桶了!中醫師表示,這些被丟棄的橘子廢物,只要經過適噹處理,台中當舖,不僅可預防心血筦疾病、改善理氣化痰和消脂軟便,甚至可幫女性暢通乳腺,預防乳房縴維囊腫。
  1、橘子不能多吃
  橘瓤外白色的筋絡被稱之“橘絡”,中醫認為橘絡具有通絡化痰、順氣活血之功,不僅是慢性支氣筦炎、冠心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食療佳品,對久咳引起的胸脅疼痛也有輔助治療的作用。
  養生橘物2:橘子核
  5、橘子含有豐富的果痠和維生素C,因此在服用維生素K、磺胺類藥物、安體舒通、氨苯喋啶和補鉀藥物時,均不能進食橘子。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吃橘子也別亂扔橘子皮,台北隔熱紙推薦店家!中藥材陳皮其實就是新尟橘皮經晾乾炮制而成,陳皮具有理氣、健胃和化痰的作用,而尟橘皮因所含雜質和揮發油成分較多,需充分洗淨和曬乾再使用。
  養生橘物1:橘絡
  吃橘子的健康小常識和食用禁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1 00:33 , Processed in 0.0771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