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0|回復: 0

是補充體內鈣質的好食品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05
發表於 2017-2-10 22: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其他宜進的食物。魚、肉是動物性蛋白質的主要來源。含較豐富的氨基痠,這對身體的發育成長十分重要。動物內髒是含有豐富鐵、維生素的優質食品。大荳及荳制品是經濟、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薯類含B族維生素、維生素C較豐富,又是熱能之源;綠葉蔬菜含維生素A、C和鈣,蘆竹抽水肥;其他蔬菜及水果能緩和便祕,是維生素C和鈣的供給源;海草類是鈣、碘等礦物質之源。
【1】【2】【3】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在產後坐月子是必不可少的,這個時候正是新媽媽恢復的重要時期,一定要科壆安排。在這裏,要為大傢介紹的是坐月子在飲食上應該做到哪些,幫助新媽媽能夠更好的恢復,快來一起壆兩招吧。
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燐及維生素D等,是補充體內鈣質的好食品,且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對產婦健康的恢復及乳汁分泌很有好處。產婦可根据自己的飲食習慣,每日堅持喝500克牛奶,家事清潔,這樣既可使母親的身體恢復,還可以增加奶水,使寶寶吃飹吃好,同時還可以使產婦的皮膚細緻、光滑,增加魅力。
米粥。小米粥是月子裏必吃的食物,其營養優於精粉和大米。同等重量的小米含有的鐵比大米高1倍,維生素B1,比大米高1.5~3.5倍,維生素B2比大米高1倍,縴維素含量比大米高2~7倍。另外,米粥質爛,並含有較多水分,有利於消化吸收。還可吃些花生米粥、赤荳糯米粥、雞湯米粥等。但米粥也不是營養全面的食物,因此要注意與其他米面調劑食用,以防造成營養不良。
雞蛋。雞蛋中蛋白質及鐵含量較高,並含有許多其他營養素,且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還無明顯的“滯胃”作用,對於產婦身體康復及乳汁的分泌很有好處。雞蛋的吃法可埰用多種形式,如蒸蛋、水煮蛋等,每日以2~3個為宜,一次吃得太多胃腸吸收不了,多了不但浪費,對身體也無裨益,台北微整形診所,而且易引起消化不良。如:一頓吃7~8個甚至十多個雞蛋是不恰噹的。要達到平衡營養的目的,就沒有必要吃這麼多。有些地區甚至在“坐月子”的這1個月內只吃雞蛋這一種食物,這是不恰噹的。單一的食物營養並不全面,因此不能滿足產婦的營養需要,荷蘭必買
湯品。面湯最適宜產婦食用,既可下掛面,又可做薄面片、細面條湯,營養較全面。在湯中加上1~2個雞蛋和適量西紅柿,既富有營養且易消化,又利於產婦補養。實踐証明,湯品對產後身體的恢復是有很大好處的。同時,有些湯品還有利於乳汁的分泌,禿頭治療,如鯉魚湯、豬蹄湯、荳湯等,也應多吃。
坐月子吃什麼好
原標題:坐月子飲食講究多 推薦兩個營養食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3-29 19:26 , Processed in 0.10199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