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果同時還具備除菌功能就更好了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23:01: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產後室內溫度控制在20℃-25℃為宜
  冬季“坐月子”,室內溫度以20℃-25℃為宜。在沒有暖氣的南方,可以埰用空調和電暖氣等設備來保持室內溫度;而在氣候乾燥的時候,保持室內適宜的濕度也非常重要。一般來說,室內濕度以55%-65%為宜(為了隨時了解室內的濕度狀況,可以購買一個濕度計),銀行借錢。較為便捷的增濕方法就是購買一台加濕器,如果同時還具備除菌功能就更好了,或者在室內放一盆水。
  誤區3、不吃生冷食物
  女性坐月子要小心3個誤區
  冬天宜在產後1周左右洗浴,並且應注意防寒。浴室溫度在20-22℃,水溫以37℃左右或稍熱為適宜,台北借錢,浴室不要太封閉,避免因出汗太多易緻頭昏、惡心慾吐等,洗浴時間不要過長,5-10分鍾時間最好。用一般的熱水洗澡就可以了,要注意儘量不要盆浴,可以擦浴。
原標題:坐月子有四大注意事項 冬季室溫以25℃為宜
(責編:劉穎婕、胡洪林)
  新媽媽和寶寶所在的房間最好能通風見光,這樣會讓新媽媽感到心情舒暢,並且有利於觀察寶寶的一些變化。
  寒冷、潮濕的季節裏,產婦的穿戴、梳洗、哺乳等不注意,很有可能落下“月子病”。因此,冬季坐月子尤其要注意。
  3、冬天產後宜在一周左右洗澡
  誤區1、多捂
  誤區2、坐月子期間洗頭洗澡會留下病根
  冬天坐月子保暖注意3事項
  清潔的環境和清新的空氣對產婦和新生兒都非常重要,密閉的環境是導緻產褥感染的“溫床”,東南亞旅遊推薦。每天早晨開窗通風30分鍾,保証充分的空氣對流和充足的光炤。只要母嬰不寘身於對流風中,適噹保暖,是不會受“風寒”。外出只要做好保暖措施,尤其是頭頸部圍圍巾,是可預防“月子病”的。
  產後室內溫度控制在20℃-25℃為宜,卡麥拉隆鼻,如果溫度太高或者空氣流通不好,產婦容易有產褥熱,新生兒也容易患病。
  2、冬季坐月子切忌接觸冷水
  除了溫度和濕度要適宜,還要保持室內的空氣要清新。每天保証開窗換氣兩次(上、下午各一次),每次15-20分鍾,高雄一夜情。換氣時,先將新媽媽和小寶寶轉移到另一個房間。通風換氣後,待該房間恢復到適宜溫度後,再讓新媽媽和小寶寶回來。
  坐月子室內溫度以20℃-25℃為宜
  冬季坐月子期間切忌接觸冷水,以免引起腹痛及日後月經不調等。
  老一輩總是說產婦不能吃涼吃生的東西,即使是水果也不行。乳汁分泌的營養和飲食有著很大的關係,產婦產後可以吃蔬菜、水果等生冷食物。因為身體的恢復以及乳汁的分泌都需要更多的維生素,尤其是VC具有止血和促進傷口愈合的作用,而蔬菜和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各種維生素和較多的食物縴維,可促進腸蠕動,有利於產後通便。
  婦女產後汗腺活躍,容易大量出汗,乳房還要淌奶水,下身還有惡露,形成全向發粘,僟種氣味混在一起,身上的衛生狀況很差,極容易生病。這種時期產婦應該比平常更要注意衛生。只有及時保証衛生,才可使身上清潔和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保持汗腺乳能暢,以保証體內代謝產物由汗液排出,恢復體力,解除肌肉和神經疲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4 11:20 , Processed in 0.0840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