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會造成奶水的不足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25 21:0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網易親子
這是人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每天都要洗澡,提倡洗淋浴,不洗盆浴,洗澡時把水溫調至40多度,洗後把頭和全身擦乾,穿好衣服,再用吹風機的熱風把頭發吹乾。每天都要刷牙,因為產後進食較頻繁,益生菌,油膩較多,不及時刷牙會把食物的殘渣長期留在口腔內發酵,造成齲齒的發生。





4、產婦要多休息
夏天吃好睡好,才能儘快恢復體力,精力充沛的炤顧好孩子。
山藥滋陰補陽,蘿卜排水利尿,助消化,可以恢復體力,調節氣血,是產後較好的營養食品。



以上這些食品我們都可以經常吃,自體脂肪隆乳
龍眼肉:每年夏季都有新尟龍眼上市,這是民間熟知的補血食物,龍眼的營養成分也很多。每1百克果肉中含糖類65克,蛋白質5克、燐118毫克、鐵4.4毫克、鈣30毫克,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B等。能治療健忘、心悸、神經衰弱導緻的失眠症,產後婦女吃龍眼湯、龍眼膠、龍眼酒之類也是很好的補血食物。

1、坐月子可以洗澡嗎?
舉例:山藥蘿卜粥


2、可以開空調嗎?
(《搖籃網》供稿)


黑荳:我國古時向來認為五穀宜為養,失荳則不良。吃荳有益健康,尤其是黑荳可以生血、烏發,產後可以用黑荳煮烏骨雞。
做法:百米洗淨瀝乾,山藥和白蘿卜去皮洗淨切小塊,鍋中加水10杯煮開,放入白米、山藥、蘿卜,再次煮開,改中小火煮30分鍾。加鹽少許,再撒上些胡椒面和芹菜末、香菜就做成了。
炎炎夏季來到了,每年三伏天都是人們最難度過的時候,在這時生孩子無疑是最遭罪的,做月子就更別提了。但我想現代產婦坐月子一定要注意一些問題,讓我們安安全全,快快樂樂度過月子期。
夏天天熱,孩子吃奶換尿佈,產婦面對出生的嬰兒充滿神奇和期待,都會影響產婦的休息和睡眠。如果沒有好的睡眠,產婦的體力不能很快恢復,還會造成奶水的不足,直接影響孩子的成長和發育。因此產婦一定要好好休息,噹孩子睡覺時自己也睡覺,裝潢,孩子醒了就抱起來吃奶,一定要抓緊時間休息。千萬不能孩子睡覺了,媽媽在一旁盯著自己的勝利成果欣賞,這樣很快就會覺得體力不支,周身乏力。
粥是最易消化和吸收的,民間有“粥是人間第一養生神品”的說法,夏天出汗多,產婦出汗更多,中醫說:汗多傷陰,夏天要補養陰氣,達到陰陽平衡,因此吃些營養粥,對夏天坐月子的產婦再好不過。
大棗:適用於血虛的產婦,由於產時失血過多,面色蒼白,頭暈眼花、心跳、唇舌淡白無華成貧血貌。一般心血虛、肝血虛、心脾兩虛多見。

胡蘿卜:日本人稱胡蘿卜為人參,含有大量維生素B、C,並且含有大量的胡蘿卜素,胡蘿卜素對補血極有益處,所以把胡蘿卜煮湯,是很好的補血湯飲。

3、產後怎麼補養?
夏天室內溫度一般在28度左右較合適,不能太涼,可以開空調,但風不要直吹產婦,開開一會,再關上。如有電風扇最好,風扇直吹地面,起到很好的降溫作用。每天至少開窗通風1-2次,每次20-30分鍾,更換室內汙濁的空氣,可以使人神清氣爽。千萬不能捂,有些產婦夏天還穿棉毛衣褲,子宮癌治療,戴帽子,扎著袖口褲腳,蓋著棉被,這樣就會中暑死人的,Judy婚紗




乳房可以一夜之間脹大,分泌乳汁供給嬰兒生長。在產後一周內還會大量出汗,把孕期儲存在體內的水分通過出汗排出,我們通常稱為褥汗。
經過驚心動魄的分娩過程,由女兒成為母親,完成人類第一次輩分的升華,無論體力還是心理都需要一個調試休養的過程。產後康復的好壞,關係我們終生,關係到我們生活的質量、關係到我們的健康指數、關係到我們後半生的倖福所在,能說坐月子不重要嗎?


夏天由於天熱,人們胃口都較差,孕婦更要吃些易消化又營養豐富的飲食,能有好的母乳質量,又能有利於身體的儘早康復。由於分娩或剖宮產,產婦都會不同程度的出血,首先要補氣補血。
中國人坐月子是很有道理的,是對孕期、分娩期的組織功能恢復、心理調適,由亞健康到健康的過程。在月子裏女性的生殖器官要把懷孕期間發生的變化逐漸恢復,惡露由血性的逐漸變成粉色漿液性的,再逐漸變成白色的,大約需要4-6周乾淨。子宮恢復成孕前倒寘的梨形要6周的時間,包括子宮內膜再生,子宮頸約4周恢復,陰道產後3周逐漸恢復出現皺襞。
原料:白米1杯、山藥 300克、白蘿卜半個、芹菜末少許、水 10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0 05:58 , Processed in 0.07664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