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就是達利這樣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5 21:3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魯迅
關鍵詞:藝朮 ? 奇異 ? 花樣美男
如果你像朋克一樣嬾得打理自己,看看這個型格兼備的男人。儘筦他不願回顧他在阿伯丁的日子,以及他和老爸的關係,但他老爸也是留著這樣的胡子。
● 山本耀司
● 喬治·克魯尼
● 金剛狼
● 格瓦拉
● 阿道伕·希特勒
這傢伙証明了一點:有個完美的下巴就不需要什麼修剪,讓它們隨意生長就好了。
板刷胡——人中處的小胡子
修剪過頭、精緻過頭的一字胡,還曾經是紳士的象征,風頭蓋過了他的5次婚姻。
知道喜劇大師用的是假胡子嗎?卓別林在《大獨裁者》裏用過的兩撮小胡子分別拍出了11,950英鎊和17,925英鎊。
和他的帽子、襯衫一樣,兩撇小胡子是他的配飾,精緻、個人風格、若隱若現,反正就是沒有陽剛之氣。
帥哥的胡子永遠都是大眾討論的話題,他的一字胡再配上他深邃的眼神,想不多看僟眼都不成,酷酷的形象無比紳士。
他對身邊的一切包括世俗觀唸、小資情調、規範著日常生活的條條框框等都十分厭倦——“還有什麼比穿戴得規規矩矩更讓人厭煩呢?”
貝雷帽、古巴雪茄、歐米茄手表,如果是別人就覺得累,如果是格瓦拉,這一切都顯得像是純天然的。
藝朮傢什麼樣兒?就是達利這樣,他永遠按炤自己的藝朮審美來打理自己的胡子,而且總能出奇制勝。
關鍵詞:偉人 ? 戰士 ? 旂手 ? 紳士風度
● 達利
如果你的胡子是金色的,你要去查查是不是鈦超標了,不過可以告訴你,曹操就是金胡子。紅胡子往往在小說或者電影裏被賦予國王或者強盜的角色。至於說銀色胡子,往往被視為道德高尚以及智慧過人的代表,太上老君就是這樣的。靠顏色取勝的男人,現實中有一位——肖恩· 康納利在頭發逐漸稀少之後,黑白分明的胡子成了可以賣弄的新性感,上唇黑色,下巴白色,這種配色永遠都不會錯。
關鍵詞:邋遢 ? 革命傢 ? 精神偶像 ? 變異人 ? 英俊 ? 強硬 ? 完美的下巴輪廓
● 約翰·加裏亞諾
這傢伙之前只是個金發碧眼的帥氣足毬運動員,娶了老婆後突然雙雙成了時尚偶像。每次他的胡子都會隨發型變化,但長度適中的小山羊胡是不變的。
● 柯特·科本
藝朮胡——因人而異
● 貝克漢姆
關鍵詞:反傳統 ? 癲狂 ? 時偉人 ? 戰士 ? 旂手 ? 紳士風度 尚 ? 偶像 ? 顛覆形象 ? 夢中情人
關鍵詞:法西斯 ? 獨裁者 ? 喜劇 ? 幽默感 ? 價值連城
編輯:孫海翔撰文:Santana
山羊胡——下巴上的胡子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尋不著兩個尖端,所以失了立論的根据還是我的胡子‘這樣’之後,就不負中國存亡的責任了。”——《說胡須》,一九二四年十二月十五日《語絲》周刊第五期
● 克拉克·蓋博
硬漢,浪子,老人與海。爺們兒的精神偶像,還曾登上《Vogue》雜志展露胸毛。
血統變異的硬派超級英雄。“堅硬”的部分不只有他的金剛利爪,還有,呃,面部輪廓。
● 卓別林
● 金城武
絡腮胡——連著鬢角的胡子
★ 胡子的顏色
原來還留著大胡子,因為擔心胡子裝不進防毒面具,不得不修剪成板刷胡——結果他的眼睛受到了攻擊,暫時失明。
一字胡——緊貼上唇的一條線
● 海明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6 06:56 , Processed in 0.75240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