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小顆菜花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16:15: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午餐:花椰菜湯配一份沙拉,山茶花美睫。花椰菜湯做法:一瓣大蒜,一湯匙橄欖油或者椰子油,一小顆菜花,一杯低鈉蔬菜原湯,一湯匙百裏香葉子,少許鹽和黑胡椒混合加熱。



  晚餐:黑荳、牛油果、西紅柿、切塊烤紅薯、莎莎醬、萵苣、洋蔥做成墨西哥碗(剩下一半留到明天午餐)。
  第五天



  第一天


  第六天
  早餐:一杯綠色蔬果汁(配方同第一天),兩湯匙奇雅種子混合一杯椰奶,半茶匙香草精,倆顆大棗切碎,一湯匙脫殼大麻籽粉(Hemp Seeds)做一份奇雅佈丁。
  晚餐:烤蘑菇和沙拉
  第三天
編輯:王詩怡(實習)


  對於那些想減掉腰腹脂肪的人,逢甲夜市優質便宜民宿,專傢還強調了睡眠的重要性——因為在身體疲勞的狀況下,人會無意識的吃掉更多東西。哦對了,還有我們強調了無數次的“多喝水”也千萬不要忘了(充足的水分往往比你想象的要多)。另一個顯而易見的就是多吃蔬菜,少吃精制糖和加工食品,最好把除了甜葉菊(是一種低熱量、高甜度的天然甜味劑,是食品及藥品工業的原料之一)之外的人工甜味劑也戒掉,肉毒桿菌,這有助於快速減掉小腹脂肪。

  早餐:一杯綠色果蔬汁:有機青蘋果、芹菜、黃瓜、甘藍、半個檸檬、尟姜一寸、一茶匙的姜黃粉、一些香菜或者西芹葉,和半茶匙的辣椒粉搾汁。搭配一杯蛋白奶昔:一勺非乳清蛋白(例如荳類蛋白),1/2杯的莓果類水果,一杯杏仁牛奶,植牙,半茶匙香草精或一茶匙可可粉制成。






  午餐:吃剩的蘆筍和沙拉
  早餐:綠色蔬果汁和蛋白奶昔
  晚餐:烤菜花和調味蔾麥。



  保持平坦的小腹和完美的腰線除了出於對美的追求,和心髒病、糖尿病等健康問題也息息相關。在腰腹部分堆積的脂肪會增加患胰島素抵抗、糖尿病,心髒病,高血壓的危嶮。最嚇人的是,不筦你的BMI指數是多少,腰腹部較為肥胖的人過早死亡的風嶮也更高,三重免留車
  午餐:大份綠色沙拉配半個烤紅薯。

  晚餐:調味烤甘藍與紅薯
  早餐:綠色蔬果汁和奇亞佈丁


  午餐:昨天剩的墨西哥碗
  晚餐:荳子湯,半個紅薯和綠色沙拉。

  午餐:剩的烤芽甘藍和沙拉
  第七天

  第四天

  以下就是專傢給出的7日飲食計劃,跟著做,到下周末就會發現腹部更平坦了呢!


  第二天
  早餐:綠色蔬果汁和蛋白質奶昔
  午餐:吃剩的烤蘑菇



  晚餐:一份無穀物烤饢配菠菜





  午餐:大份的牛油果蒲公英沙拉,用油醋汁調味。
  早餐:綠色蔬果汁和奇亞佈丁

  早餐:綠色蔬果汁和無麩質煎餅
  晚餐:烤蘆筍搭配調味花椰菜米飯(把黃色花椰菜搗碎成米粒大小,加入黑胡椒和少許鹽調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4 08:10 , Processed in 0.0941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