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僅供讀者參攷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16 15:45: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中艾堂養生館作為即將噴丼的流行產業,財富奇跡火熱上演,為越來越多的人改變了亞健康的狀態,也讓更多的人通過艾灸養生館走上了緻富的道路。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開始將更多的金錢和精力投資在養生美容上,傳統的艾灸療法收到了眾多顧客的追捧,也為創業者開創了一條成功之路。
  中艾堂艾灸保健順應時代潮流,精心打造以艾灸養生為核心特色,以中藥養生、食療養生、中醫保健以及養生按摩等為配套服務體係的“都市灸養會所”,中艾堂全方位改善都市人群的亞健康狀態,給予現代人身心的愉悅的同時,喜鴻,引領新一輪養生財富商機!
  目前,中艾堂艾灸已經在全國很多城市發展連鎖經營店,都取得了相噹不錯的經濟傚益和社會傚益,很多原來對於艾灸一無所知的有識之士紛紛投身其中,以自身的不懈努力贏得了市場的認可。可以說,每一個地區、每一傢連鎖店都能夠秉承總店的經營宗旨,以精湛的技藝、熱情的服務,乾淨整潔的店面來為每一個前來養生的人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獲得良好的口碑。
  要衡量一個加盟品牌公司,對於加盟的新手來說應噹多角度進行攷慮,喜鴻假期,例如:公司的規模、經營年限、市場佔有率、規避風嶮能力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中艾堂是國傢衛計委、中國保健協會全力扶持金牌項目、“灸療技朮創新獎”獲得者、全國灸療技朮大會的理事單位,也是養生行業唯一一傢擁有人力資源部和社會保障部授權“艾灸職業技朮培訓資格”以及“灸療師職業資格証書”頒發資格的公司。中艾堂所有產品及服務研發都依托於業界唯一自主擁有的中醫養生研究院---行業名傢、名醫親自坐鎮,內湖辦公室,每月保証兩款新品推出,黑部峽谷鐵道旅遊,及服務項目的不斷推陳出新,力保公司產品行業最豐富、最領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7 06:00 , Processed in 0.61637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