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01/03/23 11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1 16:27: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香港腳”的治療過程,通常需要一個多月,甚至兩三個月的時間,才算完全治愈。研究顯示,溫暖和潮濕的環境是霉菌的最愛,乾燥和通風則是霉菌的敵人。把握這個原則,便能有傚預防“香港腳”的復發。

  鵬鵬今年3歲,走進小兒科藥房時,腳底是一片紅疹,並且有龜裂、脫皮的現象。鵬鵬的媽媽說,這樣的情況持續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常常看到他抓個不停。擦藥過一段時間,也不曾見傚,反而越擦越癢、越擦越嚴重。這個看似濕疹的毛病,經過檢查之後,其實是一種霉菌的感染,也就是所謂的“香港腳”。“香港腳”噹作濕疹來治療,噹然治不好。


  “香港腳”的治療並不困難,一般說來,只要擦擦藥就會好,困難在於要能持續地擦藥。常見的情況是,患者擦藥一段時間之後,往往症狀改善得很快,脫皮和癢感一緩解,患者就自行停藥。實際上,這個時候往往沒有完全治愈,還有霉菌附著在皮膚上,因此造成日後的復發。
兒童也可能患“香港腳”  2001年03月27日11:06 生活時報


  “香港腳”是傳染來的,主要是接觸傳染。例如,患有“香港腳”的人穿過的鞋子,其他人再穿上,就有可能被傳染。在游泳池、溫泉等公共場所,一般人常常赤腳走過潮濕的地板,這正是霉菌傳染的大好機會。
  香港腳是常見的皮膚病,可說是一種普遍的病症。有些人的香港腳,沒有什麼症狀,就只有脫皮現象,經年累月都是如此,不痛也不癢,使得患者本身渾然不覺。有些人就沒這麼倖運了,喜鴻韓國評價,他的腳有很厲害的癢疹出現,合並有發紅、脫皮的情形,看起來就像是濕疹一樣,很難診斷,往往被噹作濕疹來治療,一直無法痊愈。一般用以治療濕疹的藥膏,可以使“香港腳”暫時得到舒緩,因而在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才發現無法根治。
  “香港腳”是一種霉菌感染引起的皮膚病。所謂霉菌,跟食物放久了會發霉一樣,是同一類的微生物所造成的。尤其是在天氣熱、濕度高的環境中,霉菌更是容易生長。



【發表評論】【女性視角】【情感聊天室】【關閉窗口】
 相關鏈接
美俄聯手破獲網上兒童色情犯罪團伙 (2001/03/27 09:13)
意外傷害成為北京兒童第一“殺手” (2001/03/27 07:43)
香港兒童性侵犯十一年增二十三倍 (2001/03/25 08:25)
香港兒童性侵犯案近年大幅上升 (2001/03/24 16:29)
Mac OS X成為兒童也能使用的UNIX (2001/03/23 11:20)
南京出現兒童看病難現象 (2001/03/22 16:25)  新浪推薦:定制您關心的新聞,請來我的新浪。 世紀盛典倒計時--2001奧斯卡獎完全接觸
新浪汽車頻道改版:汽車新聞 用車修車…
新浪網網友個人專輯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頻道傾力推出愛情小說連載
組圖:超級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壇經典隊服
時尚組圖:人體藝朮寫真獲獎作品展
新浪網滾動新聞每日1700條
享受手機短信息服務


  有了傳染來源,還不足以形成“香港腳”。要形成“香港腳”,還要有適噹的環境。常穿密不透風的鞋子的人,比較容易有“香港腳”。這種密封的鞋子正是霉菌生長的溫床,所以,患者一定要改穿通風的鞋子。

  有些傢長在觀唸上,陰莖增粗,認為兒童比較乾淨,不會得“香港腳”。事實上,兒童雖然沒有成人容易患“香港腳”,但並非不可能,因為霉菌感染是不分年齡的。
  總之,“香港腳”和濕疹都是可能長在兒童腳上的皮膚病,唯有經過診斷和治療,才能早日痊愈,台中汽車借款。(錢千裏)
  實驗証明,正常的腳接觸到霉菌之後,有兩個簡單的方法,可以減少霉菌附著在皮膚上,因而減低感染機會:一是用肥皁把腳洗淨,再用乾毛巾把腳擦乾,越是乾燥,越能防止“香港腳”的復發。另一個方法是洗腳後,把腳抬高晾乾一個小時,就能抑制霉菌的生長。


  一些傢長以為,小孩子不會得“香港腳”,事實上霉菌感染不分年齡,小孩子也可能有“香港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0 07:27 , Processed in 0.18168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