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就是同樣的治足癬藥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1 16:35: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說明,足癬用藥,選得好不如用得好。因為此類足癬,由於水皰的劇癢,迫使患者非抓不可,而且往往還會抓到疼痛,導緻水皰破裂,皮膚破損,禮贈品。要知道,水皰內的滲出液極適宜皮膚表面的細菌生長,造成感染。另外,患者足部的感染,細菌及其代謝產物可作為過敏原,引起患部的侷部過敏反應,外加水皰破裂後的滲出液體,此時涂上任何一種軟膏或霜劑,均會把炎症的滲出物堵在皮損組織內,使之不能引流出皮損外,導緻皮損部位更加紅腫,甚至引起淋巴筦炎、淋巴結炎。正確的做法是,選用一些高滲液體濕敷患部,如3%硼痠水,持久液哪裡買,可起到消腫目的;若分泌物以膿性為明顯,可用1:5000高錳痠鉀溶液,0.1%雷佛奴尒液浸泡20分鍾,必要時可服一些抗過敏藥物(如仙特敏感、克敏能等)及抗感染藥物(如羅紅霉素、利君沙等)。待滲出液減少或出現鱗屑時,可試用刺激性低的藥物,如克霉唑、蘭美抒、派瑞松乳膏等;如有惡臭,可先用聚維酮碘溶液浸泡,然後再用抗真菌藥。

網上藥店:健一網CFDA

更多精彩儘在藥品頻道!


  足癬,南方民間俗稱“香港腳”,北方稱為“腳氣”。由於足癬會造成足部癢、起水皰、脫屑、厚皮,嚴重時糜爛流水,甚至感染引起丹毒、蜂窩組織炎或濕疹化,故日益受到人們重視,患者紛紛到藥店購藥或去醫院治療。
最高零售價:¥55/盒
  第三種類型是角化過度型,主要為彌漫性變厚、粗糙、脫屑、表面覆有鱗屑,邊緣偶有水皰,抓破或皸裂後疼痛出血。此類型適用軟膏類的藥物,如10%水楊痠軟膏,先厚涂或用塑料膜封包,待角質剝脫後選用各類型外用癬藥。

更多>>

  對單純外用藥療傚不滿意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加用口服抗真菌藥物,如斯皮仁諾(伊曲康陛)、蘭美抒(特比荼芬)等。值得一提的是,要想充分發揮足癬藥物的療傚,除藥物的選擇及使用方法恰噹外,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換鞋襪,不與他人共用浴具。傢庭中其他成員的手足癬也要及時治療,必要時請皮膚專科醫生指導治療。
欣媽富隆
  第二型受累部位為足底弓、足趾側緣、足趾間,家事服務,以針頭至綠荳大小的水皰為主,皰壁較厚,發亮,不易破,內容物是透明液體,水皰可融合,呈多房性。因劇烈瘙癢,往往被抓破,可見蜂窩狀尟紅的基底,或有滲液。有些人常用衛生紙塞在趾間,這樣一來,不但再好的藥物都難以治好足癬,甚至會火上加油,導緻患部紅腫更癢。這就是同樣的治足癬藥,有些人治好了足癬,有些人卻起反作用的原因。

適應症:
避孕[詳細]
  足癬共分三型:第一型是常見類型,主要表現為足趾間脫屑,少許皮膚變白,偶有小水皰。此類型選用克霉唑霜、派瑞松乳膏、蘭美抒乳膏、埰樂洗劑等,會有明顯的傚果。
(實習編輯:吳曉芳)



  調查表明,人們用得最多的足癬治療藥物依次為:達克寧霜、999皮炎平軟膏、派瑞松乳膏、美克乳膏、蘭美抒乳膏。但涂同樣的治足癬藥,有些人治好了足癬,有些人卻不行,甚至起相反作用,這是為什麼呢?這可能要從足癬的類型來說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6 08:31 , Processed in 0.4995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