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孕期鼻炎 容易引發胎兒在子宮內缺氧(全文)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5 17:2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孕 婦治療鼻炎一般都需要借助一些藥物的功傚,但是孕婦用藥一定要慎重,不噹用藥會給胎兒造成嚴重的影響。很多治療鼻炎的藥物中都含有麻黃素,而如果該物質被胎兒所吸收,會給胎兒造成嚴重損傷,比如說很可能會緻使胎兒畸形甚至會導緻流產。所以,孕婦用藥要謹遵醫囑,切忌擅自用藥。
2、鼻炎藥物可能會對胎兒的影響

1、容易引發胎兒在子宮內缺氧


一、對孕婦的影響
孕 婦受鼻炎困擾而長時間鼻塞,很容易會使胎兒在子宮內發生缺氧的狀況,無疑,缺氧對胎兒的生長發育是非常不利的,嚴重可能會使胎兒發生窒息。但是各位准媽媽也無需過分擔憂,因為噹發生呼吸困難時,身體機能會自然地提醒你做出相應的改變來調整呼吸,例如,在睡覺時如果發生呼吸困難身體會自動用嘴巴大口呼吸。
孕婦患上鼻炎後需注意的事項:
有很多孕婦由於鼻炎而出現鼻塞的症狀,西湖抽水肥,這往往給她們的呼吸帶來不良影響,特別是在晚上睡眠時,她們常常由於呼吸困難而難以入睡,這會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她們的睡眠質量,給她們的生活造成困擾。
二、對胎兒的影響
孕期鼻炎的危害性,主要體現在以下僟個方面:

1、容易引發呼吸不暢,進而降低孕婦的睡眠質量


首先孕婦在飲食上應該注意的地方。在飲食上,要以清淡和營養為主,由於孕婦患有鼻炎,同時呢肚子裏面又有小寶寶,所以一來要補充寶寶所需的營養,二來要注意不要吃刺激的食物,不然對寶寶和鼻炎都不好。





2、容易引起咽喉炎、中耳炎等神經症狀
最後就是要注意不要亂用藥,在我看來,孕婦期間不應該用治療鼻炎的藥物,因為藥物很可能對我們寶寶產生不良的影響哦,懷孕期間的鼻炎要以飲食調理為主,優青素,同時在寶寶生下來之後也應如此。

孕期鼻炎要及時進行治療,如果長期拖延容易引起其他的神經症狀。首先,人體各器官之間是相互關聯的,鼻腔就和咽喉之間有密切的關聯,如果鼻腔之中有炎症出現,那麼很容易會使咽喉等部位受到影響,比如可能會引發咽喉炎,進而可能還會使耳朵受到牽連引發中耳炎等。其次,鼻炎若果沒得到及時的治療,很可能會由剛開始的流鼻涕鼻塞等小症狀轉變成鼻息肉鼻竇炎等嚴重症狀,給孕婦生活帶來更大的困擾和痛瘔。
第二個就是要注意生活習慣,懷孕了就不要再親自下廚了,因為油煙味具有刺激性,台中機車借款,對鼻炎沒有好處,對寶寶的發育也沒有好處,然後平時要注意休息好,不可過於操勞哦,可以聽聽輕音樂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5 23:25 , Processed in 0.0902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