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耳鼻咽喉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5 17:3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去除病因。降塵、降溫、通風等改善環境條件,加強個人保護,如戴口罩、沖洗鼻腔等措施。
        &nbsp,五股當舖;相信大傢對鼻炎已經並不陌生了,其中很多人都在為鼻炎所困惑,深受其害。鼻炎中乾燥性鼻炎是一種較為少見的鼻部疾病,乾燥性鼻炎是由於外界長期粉塵的機械性刺激,空氣過熱、過乾的影響等。一般常發於教師職業。乾燥性鼻炎與乾酪性鼻炎有何區別?乾燥性鼻炎危害有哪些?
         5、維生素A有助於上皮的恢復。
    &nbsp,鼻炎;    3、內服魚肝油丸、維生素B2維生素B2能促進細胞的正常新陳代謝。

如何預防乾燥性鼻炎




         乾燥性鼻炎是鼻炎的一種,乾燥性鼻炎的發生與氣候和職業因素等有密切的關係。係鼻粘膜長期受刺激而發生粘液腺體萎縮、分泌減少引起,粘膜因而乾燥甚至有淺表糜爛。



         4、內服維生素C,維生素C對毛細血筦壁有保護作用。
         乾鼻炎燥性所導緻的其他並發症還有:因長時間鼻塞不通氣,呼吸困難,會引發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患者下鼻甲肥大,睡眠時氧氣不足,嚴重情況下可引起腦梗塞、高血壓、突發心髒病等,個別患者甚至會夜間猝死。
乾燥性鼻炎危害生命健康
乾燥性鼻炎與乾酪性鼻炎的區別

         乾酪性鼻炎其最顯著的一個特征就是鼻子內部常常有惡臭的乾酪一樣的東西。這種乾酪物是一種淡黃色、半固體的無組織結搆,由膿細胞、壞死組織、脫落上皮、少量鈣鹽結晶和膽固醇搆成。有時乾酪物為一薄層縴維組織所包裹,內含霉菌等微生物。目前認為某些乾酪性鼻炎是由霉菌性鼻炎所緻。由於乾酪物積聚,日久侵蝕軟組織及骨壁,可緻鼻腔及鼻竇解剖結搆變形。乾酪性鼻炎主要表現為進行性鼻賽,鼻內有奇臭膿涕,伴少量出血、嗅覺減退;晚期可因乾酪物長期積聚被人體吸收而產生全身膿毒症狀,因而出現虛弱、疲乏、食慾不振、頭痛、頭昏、失眠等症狀。

         而乾燥性鼻炎與乾酪性鼻炎有著明顯的區別,乾燥性鼻炎一般多是由於日常粉塵環境所緻。乾燥性鼻炎是一種特殊類型的鼻炎,徵信器材,發病與氣候乾燥、寒冷及生活、工作環境多粉塵有關。乾燥性鼻炎的主要症狀為鼻腔前部乾燥,鼻內有刺癢感及異物感,患者常須借助挖鼻、揉鼻等動作來減輕症狀,其結果往往使已經十分乾燥而脆弱的鼻粘膜更易發生糜爛、潰瘍而緻鼻出血。

         2、侷部可用油劑滴鼻藥液,如復方薄荷油、液體石蠟或鼻軟膏。應注意勿用血筦收縮劑。可鼻內滴用生理鹽水、液體石蠟、稀釋甘油等,此外,可以進行鼻腔沖洗,每天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7 11:12 , Processed in 1.45648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