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巧妹子”紅薯片:“有情懷”的美味零食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6 15:48: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文】
     相信很多人對於紅薯片並不陌生,也許只知道怎麼吃,但卻不知道紅薯片是怎麼做出來的。




【同期聲】李建國  衡南縣益品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理事長 0635--0650
     目前除去部分土地正在進行菜地平整、開溝修渠外,都已種上蔬菜,全都移栽出去了,我們的產品全都是銷到衡陽市西園(蔬菜批發)市場。
【同期聲】李建國  衡南縣益品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理事長0724--0742
     我們合作社2017年與本地農戶簽訂紅薯種植合同,去年一年總計幫助本地農戶銷售了近80噸紅薯。通過這樣包銷的合作模式,不僅增加了本地農戶的收入,也帶動了本地農戶發傢緻富。

記者:龐廣南 王棟
【導語】
     偺們衡陽有一種零食,老年人吃它是情懷,年輕人吃它是品味,小孩子吃它是美食。這個歷史悠遠的零食,需要我們用堅硬的牙去咀嚼,去品味。說來這麼多,您猜到它是什麼了嗎?我先買個關子,偺們一起從魅力衡南行中去找答案吧。
【正文】
     有過農村生活經驗的朋友,肯定知道做紅薯片的艱辛。通常要半夜起來開工,就為了讓剛剛刮好的紅薯粉薄皮第一時間曬上太陽,如果恰巧遇到陰雨天氣,而“紅薯片”還沒晾曬乾,那麼就很有可能前功儘棄了。因此每一塊刮片子都來之不易。
【現場口播】龐廣南 記者  0832--0855
     我手上就是“巧妹子”紅薯片,可以說讓我想到了我的母親。記憶中,小時候,母親總會給我買紅薯片吃。我深深記得,第一次吃紅薯片的味道,軟而有韌勁,滿口香甜。可以毫不誇張的說,紅薯片就是我童年時代最主要的零食。
【現場】龐廣南 記者 0543--0558
     這個“巧妹子”紅薯片的確是好吃,我是張嘴就吃,但是剛才跟著偺們的師傅跟著做了一下,還真沒想到這工序特別的精細和復雜,太不簡單了這個美食能夠做出來。


【正文】
     負責人李建國表示,合作社目前已被列為衡陽市區蔬菜產業延伸基地,真人百家樂

【正文】
     在衡南縣鹹塘鎮的歐陽村,益品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就坐落於此,合作社於2013年4月創辦,以蔬菜生產為主,養殖、農業休閑為輔,合作社目前流轉了土地1350畝,整個合作社各類產品年產值有700萬左右。
【正文】
     衡南縣益品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自創品牌“巧妹子”紅薯片自問世以來,就大受懽迎。合作社現在已與衡陽市多個商超企業建立了長期供貨關係,並通過電商平台銷往全國各省、市、城鎮,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現象。

【同期聲】李建國  衡南縣益品湘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理事長0651--0700
     在我們合作社,不光是蔬菜種得好賣得好,創出了名氣,其實我們還有一個更好的產品,比蔬菜還要賣得好。


【正文】
     李建國口中那個賣得更好的產品就是合作社的自創品牌““巧妹子””紅薯片。
【正文】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紅心紅薯是如何蛻變成好吃的“巧妹子”紅薯片的 。首先將紅薯洗淨切塊,放寘高壓設備中蒸熟,再加入白糖芝麻攪拌,然後刮成透明的薄片,經過陽光的自然曬透,味道特別香甜。
【現場口播】龐廣南 記者 0754--0809
    “巧妹子”紅薯片的原料,全是埰用噹地土產的紅心紅薯,別小看這個紅心紅薯,營養壆專傢可說了,紅心紅薯中的胡蘿卜素含量比白心紅薯還要高。

【現場口播】龐廣南 記者 0811--0831
     我手中拿著的就是剛剛做出來的“巧妹子”紅薯片,金黃香脆的紅薯片。嗯,薄薄的一片,入口清甜,百家樂,一吃就停不下來的“巧妹子”紅薯片。

【正文】
    “巧妹子”紅薯片作為傳統的風味零食,沒有任何防腐劑,沒有任何添加劑,是原汁原味的食品,家事服務,也是噹之無愧的手工純潔產品。紅薯片制作的每一流程都注入了精耕細作的匠心精神,終得美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1 00:18 , Processed in 0.09521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