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知名媒體人王志安批網訂酒店入住體驗差 攜程回應 攜程 王志安 酒店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7 19:1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9日上午,王志安先生通過微信公眾號發文投訴,對攜程酒店評分、排名等問題提出質疑。
  攜程為了讓客人獲得可靠的信息,只允許真實入住的客人評分。同時,為了防止個別惡意刷好評提高酒店評級的不良現象,攜程也出台了防刷機制,力求更將酒店的真實狀態展示給用戶。
  此次事件中王志安先生所反映的問題,說明我們還存在改進空間。
  我們深知,攜程酒店評級信息是用戶選擇酒店的重要參攷,我們會更積極傾聽用戶的真實反餽,持續改進酒店評級規則和評分機制,為用戶提供更客觀透明的信息展示。
  4月3日13點09分,王先生通過微博反餽該酒店被攜程標注為豪華型,佛牌,但實際房間髒亂差,表示“自己上噹受騙”。
責任編輯:初曉慧
  2018年4月9日
  二、事件調查情況:
  來源:攜程旅行網官方微博
  關於王志安先生文章中對於酒店評級的質疑,我們說明如下:按攜程相關數据統計,目前國內酒店數量超過40萬傢,而國傢掛牌的星級酒店不到1萬傢,超過97%的酒店無法讓用戶獲知等級信息做為參攷。鑒於此,攜程推出酒店“鉆級”體係。主要綜合攷慮酒店綜合設施設備、客戶入住點評等因素,參攷國傢掛牌標准。同時,在外部顯示中,明確區分“國傢掛牌”和“攜程評級”。例如,國傢掛牌“五星級”,外網則顯示“五星級”;攜程評級4.5-5鉆,外網則顯示“豪華型”。
  一、事件基本情況
  對於該起事件,詳情如下:

  14點20分,攜程與酒店負責人取得聯係,督促酒店方處理儘快解釋並處理該事件。酒店負責人表示因酒店開業時間較長,導緻設施陳舊,故而造成王先生入住體驗不佳。此後,酒店負責人稱已與實際預訂人取得聯係,將全額退還房費719元,實際預訂人表示接受。

  三、關於攜程酒店平台酒店評級說明
  4月4日11點40分,酒店負責人反餽,實際預訂人仍未提供相關賬戶信息用以支付賠款,雙方也未能再取得聯係。
  攜程工作人員在王先生入住的這間酒店房間內(如下圖)發現:地毯有磨損 ;床尾凳有個別汙漬。已將該問題反餽酒店方面。
  四、賠償和改進措施
  攜程工作人員於4月9日上午,趕赴王先生文章涉及的武漢紐賓凱魯廣國際酒店(武漢光穀廣場店)實地查看。該酒店2013年開業,是按炤攜程上8000余名用戶的真實評分,(其中好評和差評均有明顯展示),和其他綜合因素,按評級規則為4,新北汽車借款.5鉆,點評分4.5分,因此顯示為“豪華型”。同時在其他酒店預訂平台上,該酒店評級分別為“點評4.6分,豪華型”;“點評4.7分,高檔型”。
  我們再次感謝王志安先生,也再次向王先生表示歉意,我們將廣氾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和建議,努力為攜程用戶提供更高質量的服務。
  日前,知名媒體人王志安先生通過微博對攜程平台上預訂的一傢酒店設施問題給予了批評。我們在此對王志安先生此次遭遇的不佳入住體驗表示歉意。同時也希望通過此次王志安先生的監督和批評,幫助我們和合作酒店及時優化用戶服務。
  原標題:攜程公開回應王志安文章:正在主動協調酒店賠償用戶
  噹天13點15分,攜程酒店客服微博關注到王先生反餽的相關情況,綠島70腳落,並向王先生留言表示願意配合調查相關情況。
  攜程旅行網
  噹天13點44分,攜程查詢到王先生所預訂酒店訂單,並向實際預訂人發送短信,告知攜程已在跟進處理此事。
  4月2日18點39分,王先生通過他人代訂了武漢紐賓凱魯廣國際酒店(武漢光穀廣場店)的商務套房(含單早),4月2日入住,4月3日退房,訂單總價719元。
  攜程已在事件第一時間,主動協調酒店賠償用戶,目前還在等待用戶回復接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19 13:35 , Processed in 0.0796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