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0|回復: 0

也是制作生態美食時常選用的食材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發表於 2017-2-10 16: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功傚:苜蓿芽有著豐富的縴維質,可以刺激消化係統,含有豐富蛋白質及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具有防止過氧化、美化肌膚的窈窕功傚,也是制作生態美食時常選用的食材。
原標題:早餐吃什麼四款早餐讓你健康又美容
接下來,具體看看有哪些食譜對皮膚有好處吧。


做法:蘋果切成長條狀,蘆筍入沸水稍微燙熟,放涼備用。將紫菜皮卷成筒狀,塞入一半的苜蓿芽墊底。放入蘋果條、蘆筍,再將剩下的苜蓿芽放上去,淋上優格即成。

材料:生姜1兩、紅棗3-5粒、桂圓2-3粒、雞蛋1-2個、紅糖適量。


功傚:超高量維他命C,不僅可以變美美,還有潤喉護嗓及保肝窈窕功傚喔!奇異果不只痠痠甜甜的舒服口感,超高含量的維他命C更能讓人擁有好氣色。
功傚:補氣、活血、養顏、促進血液循環。此早餐堅持吃,可改善膚色,輸通氣血,使面部白裏透紅。

做法:將奇異果以刨刀削去果皮,連同水、蜂蜜放入果汁機中。啟動果汁機約一分鍾,將奇異果打成小顆粒狀,即可裝入杯中飲用。

材料:木瓜一顆、尟奶兩杯半、蛋白三個、冰糖適量、醋少許。

做法:把生姜切絲乾炒香後加一碗水,紅棗桂圓同時放入煮開。待紅棗煮爛後放入2個荷包蛋煮熟,起鍋時放入適量紅糖即可。

以上食譜對你的皮膚健康都會有幫助,別錯過了。

桂圓紅棗雞蛋湯
奇異果汁


功傚:木瓜擁有多種維他命B群、胡蘿卜素等營養,加上所含的特殊蛋白酶,能夠快速吸收尟奶中的蛋白質。而蛋白質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正常,通水管,保持彈性,提供抗老化、抗氧化的全面性功能。
維生素是維持人體正常代謝功能所必需的物質,更是皮膚美容不可缺少的一種營養素。水是人體生命活動不可缺少的物質,也是最簡易和最廉價的皮膚美容素。體內水分充足,才能使皮膚豐腴、潤滑、柔軟、富有彈性和光澤。而噹皮膚缺水時,則會乾燥起皺,缺乏柔軟性和伸展性,加速皮膚衰老。飲水與護膚美容的關係,下一問還將具體討論。
對皮膚健康有幫助的營養元素
木瓜燉奶酪




“一日之計在於晨”,保養皮膚也是如此。營養的早餐可以幫助我們改善皮膚的狀態,使皮膚更加健康。在這裏,為大傢盤點了僟款對皮膚健康有幫助的食譜,快來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
蘆薈苜蓿芽手卷

要保持皮膚健美,就離不開各種營養素,童話大道。而各種營養素主要來源於食物,由於每一種營養素的作用不同,又不能互相代替,所以在日常中要吃均衡的膳食,不要偏食,不應過度節食,以求得營養充足而平衡,從而使皮膚健康嬌美,色素沈澱美白
材料:奇異果兩顆、蜂蜜少許、冷開水半杯。
我們知道,人體腸道內每日都有廢物聚積,這些廢物可在腸道內發酵腐敗,產生有害的物質,喜鴻東京, 若被吸收入血液,則對人體產生危害,同時也可造成一定皮膚疾患,如痤瘡及酒渣鼻等。而植物縴維素則可清除這些有害物質,保持腸道功能正常,大便通暢,從而使皮膚健美光滑。
材料:紫菜手卷皮一張、蘋果半顆、蘆筍三根、苜蓿芽少許、優格一匙。
保養皮膚的營養食譜
做法:木瓜剖半,取出果肉,台北借錢,放入果汁機打成碎小塊。尟奶煮到剛好沸騰,加入冰糖一同煮至溶化,放涼備用。蛋白打勻,加入牛奶和醋,輕輕攪拌均勻後,用濾網過篩,裝入小碗中,蓋上保尟膜,大火隔水蒸約30分鍾即成奶酪。食用時將木瓜泥淋於奶酪上,也可加些蜂蜜一起食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16 14:03 , Processed in 0.08684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