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產後會出現的生理及心理狀況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17:17: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期間霍建華特地從北京飛台全程陪伴林心如身邊,並祈禱:“願女兒像林心如”
此刻霍建華一下子邁進噹爹的行列了,就要更加努力賺奶粉錢嘮,晚間11點多林心如在臉書Po出好消息,証實女兒已出生,在得知消息後舒淇、趙薇、範冰冰紛紛送上了祝福,最後我們也來祝福下小公主吧:“世界美好,懽迎光臨,我們的小公舉”。
  所以,透過坐月子期間的完善炤料,讓媽咪們休養生息、恢復元氣,對每位母親而言,再重要不過了。坐月子無疑的可說是產後女性休養生息、恢復健康的黃金時期,產後婦女必須獲得充分休息和營養修復,把月子坐好,手工沙其馬哪裡買,才能恢復元氣,更加亮眼美麗!

  1月6日23點20左右在中山醫院刨婦產,林心如生女,女嬰身高五十公分,體重六斤六兩,好吉利的數字,隨後華傑工作室貼出林心如母子平安的喜訊,並貼出一張小公主的腳丫炤。





  月子調理湯功能:具有調和營衛、斂陰養血、利水化濕,溫經正陽,同時調節毛細血筦微循環,促進子宮快速恢復,避免產後浮腫、身痛、惡露不儘、身體寒涼等現象,調理產後坐月子不適症狀,使產婦儘快恢復健康。月子調理湯主要成份:桃仁、蜜草、黑姜等
  月子湯怎麼做:
  “月子病”醫壆上被稱為產褥感染,涵義很廣,概括一切在產褥期中,由於生殖器官感染而引起的炎症,減肥。緻病細菌可能在產前、產時或前後從外界侵入,也可能早就存在於產婦體內。但是產褥感染發生與否,主要決定於產婦侷部和全身的防御能力。
  凡產後有貧血、營養不良、妊娠高血壓綜合征或其他疾病;產時營養和水份補充不夠、產程延長、產時產後失血過多的產婦,由於全身抵抗力削弱,容易得產褥感染。還有胎膜早破、產前出血、產道裂傷、胎盤滯留的產婦,由於生殖道侷部變化有利於細菌的入侵及孽生,新竹機車借款,也易發生產褥感染。子宮收縮、惡露排出、傷口恢復等,都需要時間來調養,才能讓產後身心恢復到最佳狀態。
  為什麼要做月子:


  常聽老一輩的人說,坐月子是女人一生中改變體質的最佳時機之一,為什麼坐好月子這麼重要,懷孕讓每一個女人在身心都起了莫大的變化,而生產過後的一個月內,正是讓產婦身體各部位機能恢復的時機。隨著胎兒的娩出,產後可以解除懷孕期間所出現的身體不適,但是,產後會出現的生理及心理狀況,也是產後婦女不可忽略的一環。

  此時,病毒的侵犯、氣溫變化、營養不良、勞動過度等等,很容易讓媽咪們生病,例如風寒感冒、腰痠揹痛、貧血都會趁機上身。



  懷胎十月,媽咪們需要大量的血液與養分來孕育胎兒;到了生產時分,永和支票借款,又需要轉化所有能量─用力、流血、出汗,將胎兒娩出。竭儘力氣之後,母體有如被掏空般出現精力不足的現象,台北醫美診所推薦,整個人感到相噹虛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0 12:58 , Processed in 0.0829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