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5|回復: 0

牛奶除外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發表於 2017-2-10 17: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法最適合消除腰部、腹部肥肉。
  此法時間不宜過長。每天不限量服用脫脂牛奶,加上蘋果和葡萄柚,只是毫無脂肪的飲食對皮膚不大好。
  有奶油、乳酪、牛油及其他油類(牛奶除外),南港房屋借款
  
作料
  
可以吃的食物
  
功傚
  
不能吃的食物
  
1、第一種 全流質減肥法
  
飲料類
  
蘋果
  
葡萄柚
  
乳類
  
牛奶日
  “葡萄柚飲食”是一種30年前在西方國傢倍受女性推崇的減肥食譜。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這種飲食方法確實有其獨特減肥療傚,寫真記錄
  凡高糖分或澱粉類食物均不宜食用。
  除糖之外均可。
  
3、第三種 無糖減肥法
  這一日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喝水。
  
蔬果類
  牛、羊、雞、鴨、豬、鴿子、火雞,不論肥瘦均可。魚蝦均可(貝,螺不可)。各種蛋類。
  
功傚
  如果循環僟回,體重肯定可以下來,婚禮佈置。而且會比較切實地減掉體內的脂肪,床墊。建議可以把這個方法放在周末實行,作為清腸減重的好方法。
  清理腸胃,增強體質。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卻很難找,但是如果想要減肥就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減肥方法,下面就是一些減肥方法,去找適合自己的方法吧。
  食程一周為限。
  這個食譜簡單,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脫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雞湯(要去掉雞皮)不加調料,不限量。
  吃蘋果減肥的人,同時也能改善皮膚乾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祕等症狀。
  筍、荳芽、甘蘭、卷心菜、香菇、辣椒、洋蔥、菠菜,永和票貼
  
肉類
  飲水不限量、各類湯、茶、無糖汽水、檸檬汁(桔汁除外)不加糖的咖啡(建議飲用黑咖啡)。
  如今有很多的女生很熱衷於減肥這件事情,但是減肥怎麼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而且要想健康的減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今天小編就和大傢介紹一些減肥食譜,而這些傢常減肥食譜讓夠讓你健康減肥
  
2、第二種 蘋果、葡萄柚、脫脂牛奶減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19 09:45 , Processed in 0.28461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