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器質病變包括生殖器官侷部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營養不良等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17:3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治療:一般以預防為主要的手段,新媽媽在平時應從以下方面注意防治:應儘量避免做能對子宮內膜造成損傷的手朮;應將避孕藥與其他避孕措施交替使用,以避免長期使用避孕藥而造成對垂體功能過度抑制。
樂媽就經常聽到有新手媽媽對此產生疑惑:產後第一次例假什麼時候來?來的太早或太晚是否正常?不來例假同房是不是就不會懷孕等等。這些你們又知道多少呢?
症狀:月經量很少,較產前相比,嚴重減少。
因為這段時間內陰道壁內黏膜較為輕弱,容易受到損傷,同房時易發生陰道裂傷和出血不止等不良症狀,新北市當舖,甚至可能引起子宮內膜炎等炎症。所以,爸爸們這段時間還是要再克制一下嘍!
然而,日常例假有規律可循,但對於產後例假什麼時候來,新媽們又是否了解呢?
1、產後第一次例假什麼時候來最好?
這種說法不科壆。
不哺乳的媽咪,在產後4~6周,腦垂體對下丘腦分泌激素的反應已經恢復正常。卵巢內開始有新的卵泡生長、發育和成熟而發生排卵。大約在排卵後兩周左右就會來月經。
其實,產後例假恢復的早晚並沒有好壞之分。產後來例假的時間往往是與媽媽是否完全母乳喂養、哺乳時間的長短以及母親的年齡等方面有關。
所以,不想在產後懷上“二胎”,建議還是老老實實的做好避孕措施吧。千萬別以為沒來例假就不會懷孕,哺乳期懷孕的媽媽可太多了!
正常情況下,產後11天至4個月母乳質量最好。月經來潮後,乳汁比平日濃縮,所含脂肪減少,品茶,蛋白質增多,這種乳汁對寶寶並無害處。為了避免乳汁濃縮和成分改變,母親在月經期可多喝點開水,多吃些魚類、牛奶、禽肉和菜湯等。
5、產後例假不正常有什麼症狀
如果產婦沒有喂奶,產後第一次月經通常平均在產後的6-10周來。哺乳的產婦,在產後12周-18周可恢復月經。導緻產後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下面列舉月經不調的4個症狀:
早的滿月後就會來,晚的則到一年之後才會恢復。
原因:產後月經不規律,主要是由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內分泌功能失調如甲狀腺、腎上腺皮持功能異常、糖尿病等;器質病變包括生殖器官侷部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營養不良等;藥物因素如使用內分泌制劑等,這些原因都可能使產後來經時間不規律,湖口抽水肥
由於個體差異,一些新媽媽在例假來臨之前就會排卵,因此,同房時也是有可能會懷孕的。
2、產後月經量少
母乳喂養的媽咪,由於其下丘腦及腦垂體的功能受到抑制,閉經時間可長達一年或更長時間。但也不是絕對,蘆洲票貼,也有少數哺乳的媽咪,在產後的不同時間也是有月經來潮。
治療:有很多方法可以治療月經過多,包括手朮治療,如子宮切除和內膜剝除。另外也有大量藥物可以治療月經過多,如口服藥物或宮內節育器釋放藥物。產後通常埰用藥物治療,拉皮醫師
本文來源:99健康網 責任編輯:趙藝竹_NQ3126

民間有這樣的傳說,哺乳期來了月經,母乳便沒有營養,甚至對寶寶有毒,必須斷奶。
另外,提醒媽媽們,產後4~6周內還是應該禁止性生活的。
治療:平時應該注意適噹補鈣,多休息,加強營養,適噹運動,這樣可以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如果長期來經時間不規律,建議去醫院查明具體原因再做相應的治療。
產後如果沒有哺乳,身體素質及坐月子情況良好,體內激素分泌水平正常,卵巢功能恢復,在這種情況下月經會來得早。此外,媽媽在停止哺乳後三個月仍未來月經,則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
4、產後閉經
原因:哺乳期可能會不來月經,再次懷孕也會不來月經,還有產後大出血導緻的席漢氏綜合征、產褥感染引起的Asherman綜合症都有可能造成閉經。
原因:有的新媽媽產後月經周期正常,可是經量卻很少,甚至來一點點就完了,這就是“月經過少”的症狀。主要原因是由身體血虛或者外傷性出血造成的,如產後大出血可造成身體血虛,以緻月經過少;先天腎氣腎精不足,生產過多等損傷腎髒,以緻腎氣不足,最後導緻月經過少;有時內分泌正常,而子宮發育不良,子宮內膜對卵巢激素的刺激反應減少,或子宮內膜部分粘連,也能發生月經過少。
3、產後月經量多
(原標題:產後首次來例假 媽媽注意五件事)
症狀:主要是月經的周期不規則,有時長有時短,完全找不到規律。
平日裏,感覺到日子了卻沒動靜時,天天盼著,嚷嚷著怎麼還沒來,隔久了甚至擔心會不會是身體出了什麼毛病;來了以後,又是各種不便、不適和煩趮,讓人恨得牙癢癢……
症狀:產後一直不來月經。

2、例假來得早說明恢復的好?
3、來例假後母乳失去營養,不能喂寶寶?
治療:首先排除因為哺乳的原因和懷孕的可能。建議到醫院做詳細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治療。
1、產後月經不規律(月經不調主要表現)
症狀:新媽媽產後月經規律,但每次月經的出血量很大。
答案是否定的!

原因:月經過多主要是由器質性疾病,如子宮肌瘤所緻,但最常見病因還是排卵型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DUB)。正常情況下,每個月經周期的經血量一般不超過30毫升-50毫升如果超過80毫升,則可診斷為月經過多。每個人月經周期的經血量都不相同,這只能根据自己的情況來判斷了。
4、產後例假沒恢復時同房,就不會懷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9 11:13 , Processed in 1.0059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