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0|回復: 0

第一次體验中國坐月子文化,福原爱發长文谈感受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04
發表於 2021-5-12 18: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察看者網 赵雯珺】福原爱于10月13日上午安產生下约6斤的女兒,正式提升為新手妈妈。

老公江宏杰早前就曾流露由于日本没有坐月子的习气,以是筹算產後讓妻子在台灣疗養。近日,从台灣產後疗養院坐完月子的爱酱,在本身的官方博客公布长文,先容中國的坐月子文化。

福原爱官方博客页面

福原爱先容道,“這里(台灣坐月子中間)就像是旅店同样,可以和老公住统一个房間,辦事职员會經由過程房間内部的德律風,24小時和我连结接洽,引导我一些事变。”

福原爱經由過程照片百家樂教學,向網友分享本身坐月子時住的房間

福原爱暗示就连给婴兒沐浴、换尿布等一系列事变,坐月子中間城市赐顾帮衬到,同時还會教授给她一些新手妈妈照看婴兒的技能。

此外,“辦事职员天天还會按時给我量血压、教我做一些產後體操,乃至有人會和我交心谈天,以避免我得產後郁闷症。”

坐月子時代另有很多课程,好比會有養分师来传授关于婴兒断奶食消暑飲品,物的常识。

福原爱經由過程照片向網吃角子技巧,友分享本身坐月子時住的房間

福原爱称坐月子中間供给的餐点也是中藥调配的套餐,可以保養女性的子宫,避免掉發的同時还可以增长奶水。妈妈若是感觉累了的话,便可以把宝宝寄存婴兒室招財8線上遊藝,,相對于的,24小時均可以打德律風请辦事职员把宝宝推来,“只要宝宝在房間的话,照顾护士师每2小時就會来确認,這讓我很放心。”

最後,福原爱向台灣的家人表达了感激,并暗示經由過程這一个月的疗養和進修,本身在带孩子方面增加了很多信念。

福原爱分享宝宝的近照,称小小爱的汉字名尚未正式决议,全家人想要再好好想一下

日本網友听完福原爱的先容,强烈号令日本也应當引入座月子文化

同時强烈热闹夸赞了台灣一番……

而台灣網友暗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3-19 14:03 , Processed in 0.1477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