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4|回復: 0

吴奇隆被指抠門令刘诗诗患抑郁症,台灣权威媒體辟谣,曝宠妻内幕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04
發表於 2021-5-12 18: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月29日,另外一家台媒辟谣吴奇隆固然看起来抠門,但對刘诗诗的爱其实不體如今费钱風雅上,而是脚踏实地的举措派。该媒體还降血脂中藥,爆料吴奇隆宠妻黑幕,称吴奇隆體恤刘诗诗生子辛劳,天天亲身下厨為刘诗诗筹备月子餐,如斯关心举动,令同在月子中間的其他妊妇恋慕不已。

5月29日,据台媒报导刘诗诗得了產後抑郁症,其缘由特别,與婆婆時時有磨擦,而吴奇隆也太抠門,為了省钱给刘诗诗放置的月子中間比此外明星廉價很多……這些来由其实使人匪夷所思。

家喻户晓,吴奇隆和刘诗诗是在2線上電腦遊戲,015年挂号成婚,4年後两人终究迎来恋爱的结晶,也就是在上个月尾喜迎一子,吴奇隆和刘诗诗升格為怙恃,成為幸福的三口之家。

本觉得幸福来之不容易,一家人會其乐陶陶,但現在台媒却爆料因吴奇隆太抠門致使刘诗诗患產後抑郁症。

实在,刘诗诗出產後,已不止一次被曝患產後抑郁症和與婆婆不睦了。5月初有港媒讹传刘诗诗患產後抑郁症,但厥後刘诗诗团队辟谣称“没有的事”。

那時,港媒还称刘诗诗產後與婆婆不睦有磨擦的,刘诗诗常常一小我以泪洗面,但這些都被吴奇隆辟谣。吴奇隆那時回应,刘诗诗跟婆婆相处很和谐,没有任何不和,也流露没有请保母,刘诗诗很赐顾帮衬婆婆,很少讓婆婆给带孩子。

刘诗诗团队辟谣過抑郁症传说風闻,吴绮莉也辟谣過刘诗诗與婆婆不和的传说風闻,可現在台媒又轰轰烈烈地报导刘诗诗因吴奇隆太抠門、與婆婆有磨擦而患產後抑郁症,讓人一時摸不着脑子,不知谁真谁假?

实在,公共存眷的核心在于“刘诗诗產後吴奇隆表示很抠門”這一说。吴奇隆被骂抠門已不是一两次了,从成婚後已被骂到至今,估量吴奇隆也不會在意又被稀里糊涂地骂這麼一次。

家喻户晓,不少明星生孩子後會去月子中間去坐月子,一来月子中間平安安心,二来這也是丈夫表示爱意的機遇,高圆圆生孩子住月子中間,赵又廷给放置的是3万元新台币(约6581元人民币)一天的高档病房,一个月光病房用度就近20万人民币,消息曝出後,引无数網友点塵蟎誘捕貼,赞,赵又廷被指好丈夫,高圆圆真幸福。

而赵丽颖生孩子後,据悉坐月子一天耗费近一万元人民币,一个月消费30万元摆布,使人咋舌。固然很豪侈,但冯绍峰却落个“宠妻”的隽誉。

一样是费钱讓老婆坐月子,赵又廷、冯绍峰都被表彰,而吴奇隆却被骂“抠門”。吴奇隆给刘诗诗找的月子中間一天耗费仅1.2万新台币(约2632元人民币),一个月耗费七八万人民币,同為一线明星,刘诗诗的月子费就显得十分寒酸,不及赵丽颖的三分之一,就连與中规中矩的高圆圆也有不小的差距,是以吴奇隆會被網友责怪“抠門”。

微創植牙,5月29日,在一家台媒爆料刘诗诗因與婆婆有磨擦、吴奇隆抠門患產後抑郁症後,另外一家加倍权势巨子被誉為“台灣消息第一带领品牌”的媒體却辟谣称,吴奇隆固然看起来抠門,但對刘诗诗的爱其实不體如今费钱風雅上,而是脚踏实地的举措派。该媒體还爆料吴奇隆宠妻黑幕,称吴奇隆體恤刘诗诗生子辛劳,天天亲身下厨為刘诗诗筹备月子餐,如斯关心举动,令同在月子中間的其他妊妇恋慕不已。

不但如斯,吴奇隆和刘诗诗成婚後,固然糊口繁忙,但吴奇隆常常會抽時候找刘诗诗一块兒用饭,并且常常是吴奇隆亲身下厨為刘诗诗做好吃的。吴奇隆曾在采访中暗示,刘诗诗比力挑食,但只如果吴奇隆做的,她城市喜好,并且百吃不厌,因而可知,婚後两人的瓜葛并不是外界所传言的那末不胜。

两家台媒相互掐架,一个爆料一个辟谣,這类掐架举动实属罕有。讹传的刘诗诗患產後抑郁症,归结缘由就是網友感觉吴奇隆比力抠門。实在爱一小我并不是體如今费钱几多上,首要的是居心,固然吴奇隆给刘诗诗找的是“相對于低價”的月子中間,可是在平常糊口上却绝不暗昧,就从亲身下厨做月子餐来讲,就讓无数汉子瞠乎其後,爱妻之心可见一斑。

有吴奇隆如斯悉心顾問,你还會感觉刘诗诗會患產後抑郁症吗?原形永久是被袒护的,若是吴奇隆果然如媒體报导的這般抠門,刘诗诗怎會與他一块兒联袂走過四年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3-19 14:35 , Processed in 0.08997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