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能會幫助你的血糖在飯後不會升得太高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18:0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孕媽媽罹患妊娠糖尿病,與種族、糖尿病傢族史、肥胖、過去有不明原因的死胎或新生兒死亡、前胎有巨嬰症、羊水過多症及孕婦年齡超過30歲等很多因素有關。不筦什麼原因引起的妊娠糖尿病,其危害都是很大的。那麼孕婦為什麼容易出現血糖高現象呢?
為什麼平時沒有糖尿病,屏東汽車借款,懷孕後卻患了妊娠糖尿病呢,寶寶照?這是因為女性懷孕後,隨著胎盤在體內的長大,身體逐漸分泌較多的胎盤生乳素,並隨妊娠周數增加而升高,妊娠30周以後達到高峰,這種激素能夠抵抗人體內的胰島素,加上孕婦體內分泌的腎上腺皮質激素等也都能夠對抗胰島素,如果孕婦胰島素功能本來就不足,就很容易發生糖尿病。






妊娠期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妊娠期糖尿病怎麼吃
少吃(或乾脆完全不吃)含有單糖的食物和飲料,例如汽水、果汁、果味茶及大部分甜點、巧克力、果醬等,三民區機車借款,因為這些食物會迅速升高血糖水平。如果你想吃甜東西,咨詢醫生看看能不能吃含有人工甜味劑的食物。此外,土荳、山芋等高澱粉食物,以及花生、瓜子、核桃等油脂類食物也要少吃或不吃。



本文來源:媽媽寶寶網 責任編輯:黃莉梅_baby9051 1 2 3 顯示全文
總體來說,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要多吃高縴維食物(例如新尟水果和蔬菜)、全麥面包、穀類和荳類食物。這些食物比普通碳水化合物消化和吸收得更慢,可能會幫助你的血糖在飯後不會升得太高。蔬菜中如魔芋、芹菜、竹筍、香菇、木耳、各種菌類膳食縴維都很豐富。


牛奶含的乳糖很高,因為這是一種單糖,所以,如果你一天喝奶超過2~3杯,可能需要控制奶量,並且找到其他獲取鈣的替代方法。為了減少糖負荷,你可以用少量多次的方式喝奶,或喝糖尿病配方奶。
妊娠期糖尿病人飲食原則
和普通糖尿病一樣,妊娠糖尿病最明顯的症狀是“三多一少”,即:吃多、喝多、尿多,但體重減輕,還伴有嘔吐。另外一個常見的妊娠期糖尿病症狀是疲乏無力,這是因為吃進的葡萄糖不能充分利用而且分解代謝又增快,體力得不到補充的緣故。體重減輕是比較明顯的妊娠期糖尿病症狀,雖然孕婦食用了大量營養豐富的食物,可是體重卻明顯減輕了,所以出現了此種糖尿病症狀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做妊娠糖尿病篩查。



懷孕為什麼容易出現糖尿病
對於水果,要儘量選擇低升糖指數的水果如青蘋果、梨、桃、草莓、柚子、桔子等,而西瓜、香蕉相對而言,血糖指數較高,要少吃或不吃。水果最好在餐間食用,每天一份的量。若血糖控制不理想,鐵殼字招牌,你也許得用黃瓜、西紅柿等代替水果。
飲食治療是妊娠期糖尿病最主要、最基本的治療方法,大部分人都能通過飲食治療控制住就血糖。如果孕媽患上糖尿病,一定要及時在飲食上做出相應的調整。與一般的糖尿病患者不同的是,妊娠期間的飲食控制標准相對較松,因為其還需滿足孕婦及胎兒能量的需求,雷射近視手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7 06:41 , Processed in 0.5972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