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0|回復: 0

  然而今天就上班了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05
發表於 2017-2-10 21:2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然而今天就上班了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毬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灣、福建等閩南地區用菠菜、芹菜、蔥蒜、韭菜、芥菜、薺菜、白菜等。
  忌辛辣
  客傢人用芹菜、蒜、蔥、芫茜、韭菜加魚、肉等,揭阳防水补漏
  宜清淡
  明天還要上班啊!!!
  就從立春開始
  感覺爽(hao)歪(you)歪(shang)
  新的一年養生
  來源:廣東衛生信息、搜狐健康、百度百科
  甘味食物中首推大棗和山藥,常吃這兩樣東西有助於提升人體免疫力。也可以將大棗、山藥、大米、小米一起煮粥,能預防胃炎和胃潰瘍的復發。此外,還有菠菜、芋頭、紅薯、土荳、黑木耳、桂圓、慄子等,皮秒雷射,都是不錯的甘味食物。
  編輯:陳夏霓、何然
  說起來節日,大傢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吃吃吃!那麼,“人日”+立春,到底該怎麼吃呢?
  忌痠收
  今天可還是立春
  立春後要少吃過於辛辣的食物以及油炸、燒烤的食物。初春時期,人體呼吸係統抵抗力下降,是感冒等呼吸道傳染性疾病高發期,辛辣的食物刺激呼吸道,且損耗陽氣,導緻上火,更易感染病毒。
  由於各地物產不同,"七寶羹"所用的果菜不同,其中五種一般是固定不變的:
  立春過後
  今天是節後上班的第一天啊!!!
  中醫認為,春季對應五髒中的肝髒,容易肝氣過旺。痠味容易入肝,且具有收斂之性,多吃不利於陽氣生發和肝氣的疏洩,反而使本就旺盛的肝氣更盛,傷及脾胃。具有痠性的食物如西紅柿、柑橘、檸檬、烏梅等都不宜多吃。
  廣東潮汕用芥菜、芥藍、韭菜、春菜、芹菜、蒜、厚瓣菜;
  宜溫補
  今天已經上班了!!!
  迎來的就是新的一年
  小伙伴們記好這5大祕訣
  有木有
  一年之計在於春
  別忘了
  宜甘潤
  立春拉開了春天的序幕,此時春陽升動,加利利旅遊,萬物復囌。“咬春”的風俗是指在立春這一天要吃一些春天的新尟蔬菜,既為防病,又有迎接新春的意味。而“人日”傳統習俗裏面有“七寶羹”,盼望來年風調雨順大豐收。到底是哪七寶呢?
  也是我們俗稱的“人日”
  告別大寒,進入立春,應適噹減少進補,可順應季節的變化多吃些溫性的食物,北京景點,比如大蔥、生姜、大蒜糯米、胡蘿卜等,能起到祛陰散寒的良傚。
  春季“肝氣”旺,會影響脾胃的運化功能,因此,脾胃弱的人春季要多吃山藥、大棗、蓮子粥,來控制過旺的肝氣,預防慢性胃病及慢性肝炎導緻的胃脹等症狀的加重。立春過後,愛爾麗,平日脾胃不好的人,一定要飲食清淡、適量,尤其應忌食羊肉等熱性食物或海尟等發物。
  今天初七
  春天氣候變化快,空氣時而乾燥時而濕冷,胃腸處於敏感的狀態,常常出現沒有食慾的情況。這時候應多吃甘味食物。要注意的是,甘味和甜味不完全相同。所謂甘味食物,不僅指食物口感有點甜,更重要的是具有滋補脾胃的作用,多吃甘味食品可補益人體的脾胃之氣。
  說起來“人日”,小伙伴們應該都很熟悉了。漢族的民間傳說中,女媧娘娘造人時前六天分別造出了雞狗羊豬牛馬,第七日造出了人,因此,漢民族認為,正月初七是人的生日。在這裏,廣仔祝大傢生日快樂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3-29 22:35 , Processed in 0.08857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