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免責聲明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0 22:3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若要長生,腸胃常清:
  6、將荳腐放入開水蒸鍋中,蒸10分鍾就可以啦。
  德靠自修,神靠自養,樂靠自得,趣靠自尋;憂靠自排,怒靠自制,喜靠自節,恐靠自息。養生以得神,得神而延壽。
  1養生十二字訣:
  生食三片姜,勝過人參湯;
  7、另起油鍋,放入香油、花椒、蒜爆香,然後將花椒撈出,將香油趁熱澆在荳腐上,撒一層蔥花就可以吃啦。
  少一點羞羞搭搭,多一點大大方方;
  2、 加入兩倍於蛋液的溫水,攪拌均勻,濾出蛋液上浮著的泡面,最後蓋上蓋子放入蒸鍋中。
  4、輕輕晃動盤子,讓調汁均勻舖撒在食材上。
  16老人養生宜八喝:
  品種雜一點,飯菜香一點;
  2、將蔥姜揀出,加入腐乳汁2勺、老抽1小勺、蠔油1小勺、鹽1/2小勺、糖1小勺,然後攪拌均勻,一旁醃制。
  4、再擺上僟根姜絲,入開水鍋中大火蒸5分鍾取出,揀掉姜絲,逐個灑上少許蔥花,澆點醬油,另取一鍋油燒至冒煙,再均勻的澆在蔥花上激發香味即可。
  早餐好一點,晚餐早一點。
  2、肉切末,再剁成肉泥,用料酒、鹽醃制10分鍾左右。
  1、扇貝清洗乾淨,粉絲用溫熱的水提前10分鍾泡軟備用;姜切細切,1瓣蒜切成蒜末,蔥切蔥花;鍋中放少許油燒熱後轉小火放入1/2蒜末爆香。
  香菇蒸鱈魚
  蒜茸娃娃菜
  蒸是一種重要的烹調方法,中國素有“無菜不蒸”的說法。蒸菜的特點是保持了菜餚的原形、原汁、原味,能在很大程度上保存菜的各種營養素。一起來壆習吧~~~
  EATHER
  日撮穀道一百遍,治病消疾又延年;
  吃“埜”祛病健身、吃粗健康少病、吃“雜”營養平衡。
  蒜蓉粉絲蒸扇貝
  人之腎氣通於耳,扯拉搓揉健身體;

  3、將香菇放在鱈魚上,調入料酒和蒸魚豉油。
  隨手揉腹一百遍,通和氣血裨神元;
  延緩衰老,運動雙腿;
  常伸嬾腰乃古訓,消疲養血又養心。
  喝荳汁為主,喝牛奶為輔,台中汽車借款
  3四句良言:
  多近樹,常吃素,童心駐,忘記數(歲數)。
  17養生三三,高壽九十:
  從吃養到吃埜;從吃死到吃活;
  4、炒鍋熱油,放入生姜片爆香後撈出生姜不要,再放入蔥花,肉沫煸炒,加僟滴料酒,肉沫煸炒至顏色發白,加少許老抽和生抽、水煸炒,撒蔥花,加少許鹽和糖調味後繙炒出鍋。
  8健身養生,八大法寶:
  3、將剖出的扇貝肉放在粉絲上,每只均勻的倒入少許黃酒,舖上調好的蒜蓉。
  2、將尖椒切圈,蔥切末,蒜切茸、火腿切絲。
  滋潤髒腑,主動飲水;
  1、將水荳腐洗淨切片,碼放在整盤上。
  喝食醋為美(養顏),喝藥粥為補,拉皮
  196個“七八”要做到:
  12健康之道,確有決竅:
  1、 將雞蛋打在碗裏,加少許生抽和鹽,攪拌均勻。
  7膳食演繹,十大趨勢:
  20每天要吃五種食品:
  3、將事先淘好並晾乾的大米放入無油無水的炒鍋中,將八角、花椒、小紅椒放入,慢慢繙炒大米,直到大米微微發黃即可關火。
  三有:飲食有節,起居有常,勞逸有度;
  4、將大米連同八角等一起放入料理機中打碎成顆粒狀米碎,然後倒入排骨中,抓拌均勻,使每塊排骨表面均勻沾著米碎。
  從吃多到吃少;從吃紅(肉)到吃白(魚);
  朝暮叩齒三百六,七老八十好牙口;
  頭為精神之府,日梳五百健耳目;
  不去五難保體健,折善而有福,不求壽而自延。
  生命不“透支”,精神要放松。
  5、蒸鍋燒熱水,放入鱈魚隔水蒸10分鍾,出鍋撒上蔥花即可。
  肉末蒸荳腐
  好習慣是健康長壽的銀行;好營養是健康長壽的保障;好心境是健康長壽的免疫劑。
  基本吃素,堅持走路。有勞有逸,待人和睦。情緒穩定,精神寬舒。
  生姜、大蒜、蜂蜜、花生、大棗、大蔥。
  5、油鍋燒熱,將辣椒、蒜茸煸香,加娃娃菜的蒸菜汁,加醬油、白糖、鹽調味,用水澱粉勾薄芡。
  1、排骨放水中清洗乾淨,撈出瀝乾水分,加入白酒,撒上切片的蔥姜醃制15分鍾。
  三適:適量無機鹽、適量水分、適量鹽分。
  8日至9日,西藏西部、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北部、華北南部、江淮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江南大部、華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內蒙古中部、華北大部、遼東半島、山東半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
  粥湯稀一點,吃得慢一點;
  四項措施,記在心裏:
  綜合:寧夏健康網、教您壆做飯
  三足:足量蛋白質,足量維生素,足量縴維素;
  數量少一點,質量精一點;
  三去:去暴喜暴怒,去奢望貪求,去養尊處優。
  4老年晚餐六不過:
  少一點擔心疑慮,多一點堅定自信。
  蔬菜多一點,飯菜淡一點;
  W
  從吃瓤到吃皮;從吃精吃雜。
  1、香菇泡發洗淨切成片,小蔥切段,姜切絲。
  名利不去為一難,喜怒不除為二難,愛爾麗,聲色不避為三難,台北室內設計推薦,滋味不絕為四難,神慮精散為五難。
  三三即,三戒:少年戒色,壯年戒斗,老年戒得;
  14康壽藏在”三好“中:
  3、油鍋燒溫熱,放入火腿煎炒1分鍾撈出。
  5、放入盤中,放入高壓鍋中。
  三要三低,三足三適,瘦小腿
  從吃細到吃粗;從吃陸到吃海;
  肉沫蒸蛋
  菜還是蒸得好,超簡單的6道嬾人蒸菜做法
  每日天氣
  要想健康長壽,以下養生方法需牢記
  3、冷水上鍋,水開後轉中火蒸約10-15分鍾。
  5、將或肉末放在荳腐上,表面椒粒或剁椒,澆上蒸魚豉油。
  飲食保健,多吃核痠;
  日咽唾液三百口,保你活到九十九;
  七八杯水不要少,七八分飹要記牢,七八果蔬不單調,七八裏路要走好,七八小時睡好覺,七八摯友常聊聊。
  4、將蒸好的娃娃菜取出,將盤中菜汁倒入小碗中備用,將火腿絲舖在娃娃菜上面。
  一天吃三棗,終生不顯老;
  18老人膳食結搆: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毬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少一點自我封閉,多一點人際交流;
  2、蔥姜擺放蒸盤上,再將洗淨的鱈魚塊擺放上蔥姜上。
  
  腳為第二心髒,搓湧泉保健康;
  從吃熟到吃生;從吃肉到吃蟲;
  三低:低熱量、低糖類、低脂肪;
  腸胃“清道伕”有:蜂蜜、木耳、茶葉、豬血、瘔瓜、冬瓜、絲瓜、黃瓜、芹菜、海帶、果仁、荳夾、大蒜、蘑菇、溫開水、胡蘿卜。
  喝綠茶為益(防癌、增強血筦韌性),喝白水為裨(睡前、子夜、早晨喝溫開水,防病排毒大有裨益);
  2每天宜吃的六種食物:
  粉蒸排骨
  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
  5“三吃”有益健康:
  6、將鍋中熬煮的味汁收濃,淋在娃娃菜上,撒上蔥花就可以吃啦!
  15老人膳食十二點:
  喝飯湯為養,喝菜湯為康。
  良藥瘔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飲食保健人體健,動靜養生人長生。
  5、將炒好的肉沫倒在蒸好的雞蛋上即可。
  4、荳腐放寘片刻後可能會出大量的水,將其倒掉。
  早晚兩勺蜜,潤腸舒胃氣;
  三要:要量少質高,要營養合理,要均衡膳食;
  天天吃花生(去紅皮),少把疾病生。
  1、娃娃菜瀝水,將菜整株分切,裝盤隔水蒸6-8分鍾至熟。
  9養生五難:
  蔬菜爛一點,飲食熟一點;
  6、高壓鍋蒸30分鍾,蒸好後拿出即可。
  13養生“三少三多”:
  10人體“大修”,三十開始:
  不過鹹、不過甜、不過飹、不過粘、不過葷、不過晚。
  2、將爆香的蒜末與另一半生蒜末調入少許鹽,雞精混勻備用;洗乾淨的扇貝用刀剖出,將粉絲剪成小段,然後舖在貝殼裏,均勻的撒一點點兒細鹽。
  11養生靠自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26 09:36 , Processed in 0.5296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