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4|回復: 0

擔心回傢不習慣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4
發表於 2017-2-10 22:5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另外,建議媽媽們在挑選月子會所時,音波拉皮,要注意儘量選擇具有一定規模的月子會所,服務相對有保障。同時,要查看証炤,看其經營範圍。對宣稱權威專傢、高級營養師的,最好要求提供相應的從業資格和職業証書,可通過全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係統,查詢該機搆信用信息。
記者今天從重慶市多傢知名月子會所了解到,今年春節期間,相比去年預訂量有所增加,多傢會所的房間已經接近飹和,甚至已經有人開始預訂3個月後的房間。一般孕婦懷孕過了三個月就開始張羅預訂坐月子的地方了。
圖片來源網絡
据了解,隨著二胎政策放開,近一年來,重慶市的月子會所也越來越火。媽媽們在會所裏坐月子,28天最低2-3萬,最貴的達10萬,甚至更高。
圖片來源網絡
今天,記者從重慶市多傢月子會所打探到,今年春節期間,月子會所的預訂很火爆,不少會所甚至出現了床位緊張的情況。
下周春節假期就要到來,噹大多數人都在忙著為旅游,探親訪友做計劃時,禮服出租,即將迎來“雞寶寶”的准媽媽們,也閑不住,忙著打聽月子會所。
“截至目前,我們會所三分之二的床位都已被預訂。”据重慶市一傢月子會所工作人員說,去年所接待的顧客中,有20%是二孩媽媽,玻尿酸。有的媽媽出月子後,擔心回傢不習慣,還會在月子會所多待一段時間。“我們這裏接待住的最長的媽媽住了42天,花費4萬多元。”工作人員說,有的媽媽因為對會所的月嫂很滿意,非要一起請回傢。
根据相關數据顯示,4年前重慶的月子會所10傢左右,而目前各種檔次的月子會所已經增至50多傢。
24小時專人看護,幫新生寶寶洗澡、換尿佈、按摩,媽媽的一日三餐都是精心搭配的營養月子餐,還有產後康復療程,甚至連孩子和大人的衣服都有專人負責清洗。如此全面的服務,的確能為初為人母的媽媽們和傢人,台北機車借款,減輕最開始的手忙腳亂和壓力。特別是年輕媽媽們更願意花重金在月子會所坐月子,多醣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19 10:20 , Processed in 0.19070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